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死磕卡宴Turbo 玛莎拉蒂推Levante GTS

2016-12-12 17:17:41 腾讯汽车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玛莎拉蒂正计划推出动力更强劲的Levante车型,新车将采用来自总裁GTS的3.8T V8发动机,以满足更热血的买家。

玛莎拉蒂或推Levante GTS 死磕卡宴Turbo

新车有望定名为“Levante GTS”,搭载来自玛莎拉蒂总裁GTS的3.8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该动力总成曾为总裁GTS带来390kW(530PS)的输出功率,扭矩值高达710Nm,如果在Levante GTS上采用同样的数值,那么此前在北京车展上市的Levante S跑得也不如它快。


玛莎拉蒂总裁GTS的加速十分惊人,百公里加速5.2秒,极速高达264km/h。外媒据此推测,Levante GTS的0-100km/h加速将低于5秒,极速可能高达290Km/h。


Levante的内饰采用顶尖材料,触感精致细腻。内饰可选高端皮革,或是在特里维罗(Trivero)的杰尼亚毛纺工坊专利生产的埃梅内吉尔多·杰尼亚(Ermenegildo Zegna)丝绸面料。Levante的内部空间宽敞,自动全景天窗则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的空间感;其车身线条与跑车一样流畅,并在同级别车型中拥有最佳的空气动力效率,空气阻力系数(Cx)仅为0.31。


相比之前,玛莎拉蒂性能版Levante S的的调教水平为316kW(430PS),0-100km/h加速时间5.2秒。不过外媒同时认为,SUV动力超过500匹的市场需求十分有限,因此玛莎拉蒂需谨慎考虑是否有推出的必要。(文章来源:腾讯汽车)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2) 广汽丰田C-HR EV
下一篇 或6月亮相 全新一代标致408预告图曝光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