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混动版入华 福特新款C-MAX海外降价增配

2016-12-12 15:05:56 太平洋汽车

  据海外媒体报道,福特公布了旗下2017款C-MAX的最新售价,混动版起步价为24,995美元,折合人民币17.25万元,比老款同车型下降了50美元,插混版车型更是下降了4650美元。C-MAX混动版车型将于年内进口引入国内。

福特新款C-MAX

  福特小型车在北美销量持续下降,福特不得不想更多办法。11月新发布的全新嘉年华,新增了跨界版车型以吸引更多消费者。而对没有改款的C-MAX,除了降价,福特还为2017款C-MAX增加了特别设计的轮毂、真皮座椅、蓝牙装置等供买家选择。

福特新款C-MAX

  2017款C-MAX外观与现款保持一致,前后大灯组内部重新设计,并增加一款白金颜色车漆可选。

福特新款C-MAX

福特新款C-MAX

  动力部分,C-MAX Energi搭载阿尔金森2.0L发动机,在电机的配合下综合最大功率达140kW(190PS),在同类车型中处于领先水平。传动方面,新车匹配eCVT变速箱。(文章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评论(0)
上一篇 MPV界“内卷之王”/配魔毯系统 试驾岚图梦想家
下一篇 靠智能圈粉? 阿尔法S HI版亮相大湾区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