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将推AMG版本 奔驰新E级Coupe详细信息

2016-12-12 11:46:32 爱卡汽车网

       近日,海外媒体Autocar提前试驾了尚未发布且仍然处在伪装阶段的全新奔驰E级Coupe,并且透露出了一些之前未经报道过的详细新车信息。除了基本的车身尺寸和发动机参数外,Autocar还透露全新奔驰E级Coupe将推出AMG高性能版本。

  1.新车将于2017年1月开幕的北美车展上正式发布;

  2.采用双门溜背式造型设计,车身线条非常优雅;

  3.相比老款,新车的车身尺寸全面增加;

  4.新车将拥有包括2.0T、3.0T在内的至少五款动力车型选择;

  5.新车将推出AMG高性能版,命名为梅赛德斯-AMG E 50 Coupe。

E COUPE

  据试驾过全新奔驰E级Coupe的英国媒体Autocar透露,新车的车身尺寸得到了全面提升,长宽高分别为4827/1860/1430mm,相比现款车型,长度增加了141mm,宽度和高度则分别增加了50mm和25mm。

E COUPE

E COUPE

  在此之前新车曾曝出过内饰谍照,这也弥补了本次没有内饰照片的遗憾。奔驰全新E级Coupe在内饰设计上与此前发布的轿车版基本保持一致,只是在一些细节方面稍作调整。其中圆形空调出风口内部设计变得更具攻击性。此外,新车还采用了传统机械式仪表盘,包括后排出风口、儿童安全座椅接口等配置也配备在测试车辆上。

奔驰全新E级Coupe内饰谍照

奔驰全新E级Coupe内饰谍照

奔驰全新E级Coupe内饰谍照

此前曝光过的全新奔驰E级Coupe内饰谍照

  动力方面,不算AMG高性能版本,新车将至少提供5款不同的动力车型供选择,其中至少有3款为汽油发动机。分别是搭载2.0T低功率发动机的E 200 Coupe、搭载2.0T高功率发动机的E 300 Coupe以及搭载3.0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的E 400 Coupe。

E COUPE

E COUPE

  此外,借庆祝AMG成立50周年之名,梅赛德斯-AMG还将打造全新奔驰E级Coupe的AMG高性能版本车型,并命名为梅赛德斯-AMG E 50 Coupe。新车将搭载最新开发的M256 3.0L直列6缸电子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将达到300kW(408Ps)。(消息来源:Autocar)

  编辑点评:为了能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并争取更多的市场份额,越来越多的豪华品牌在过去几年中发布的一款款新产品试图在全新的细分市场中占据先机。而本次曝光的奔驰全新E级Coupe车型同样不例外,作为奔驰全新E级轿车版的衍生车型,新车将给众多年轻消费群体提供不一样的选择。(文章来源:爱卡汽车网)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0) 哪吒U披上科技外衣
下一篇 10.99万元起 雪佛兰新款创酷RS正式上市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