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斯巴鲁BRZ黄色特装版 售27.78-28.78万

2016-12-12 11:44:02 汽车之家

  日前,斯巴鲁汽车官方宣布斯巴鲁BRZ黄色特装版正式在中国市场上市,限量销售80台,售价区间为27.78-28.78万元。这款车采用独特的黄色涂装,在悬架等细节上也有所调整。

斯巴鲁BRZ黄色特装版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i type-RS 手动版 27.78
2.0i type-RS 自动版 28.78

斯巴鲁 斯巴鲁BRZ 2017款 2.0i 自动type-RS黄色特装版

  顾名思义,斯巴鲁BRZ黄色特装版将采用个性独特的亮黄色车身涂装,前保险杠及大灯组等部位与常规版BRZ略有不同。黑色外后视镜与亮黄色车身形成鲜明对比,进一步凸显这款车的运动造型。在车内,这款特装版还配备了Alcantara材质包裹的运动座椅,座椅两侧、车门把手处点缀的黄色元素,以及车内随处可见的黄色缝线与这款车的外观形成了很好的呼应。

  除了外观和内饰的细节变化之外,更具动感的后扰流板搭配由SACHS出品的减震器,使斯巴鲁BRZ黄色特装版在操控的灵敏性与行驶的稳定性上获得了优化提升。在动力方面,这款车依旧搭载2.0L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00马力,峰值扭矩为205牛·米。在传动系统方面,其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或6速自动变速箱。(文章来源:汽车之家)

评论(0)
上一篇 新GLA/探岳X等 粤港澳车展重点新车点评
下一篇 粤港澳车展:传祺影酷/荣威龙猫等中国品牌新车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