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采用混动技术 全新SLS AMG计划推出

2016-12-09 16:06:10 汽车之家

  日前,有海外媒体报道梅赛德斯-AMG计划推出新一代SLS AMG,该车或采用混合动力技术。新车将在欧盟和美国制定新一轮的排放法规后亮相。

梅赛德斯-AMG 奔驰SLS级AMG 2014款 SLS AMG Black Series

『配图为第一代SLS AMG』

  SLS AMG曾是梅赛德斯-AMG旗下的旗舰级车型,不过较高的研发和制造成本直接导致该车的售价居高不下,而相比同价位的竞争对手,SLS AMG的性能也不那么突出。销量不佳、停产、走进历史舞台是其最后的归宿。而后推出的AMG GT一直被视为其“自降身份”的继承者。

梅赛德斯-AMG 奔驰SLS级AMG 2014款 SLS AMG Black Series

『配图为第一代SLS AMG』

  第一代SLS AMG搭载一台6.2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31马力。据悉,第二代SLS AMG将搭载一套全新的混合动力系统,那么新车的动力将会如何?性能上能否超越保时捷918、迈凯伦P1和法拉利LaFerrari等目前标杆级混合动力超跑?我们将持续关注。

  (文章来源:汽车之家)

评论(0)
上一篇 靠智能圈粉? 阿尔法S HI版亮相大湾区
下一篇 进入电气化时代后 奥迪与奔驰谁更值得选择?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