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MG新款锐腾12月18日上市

2016-12-09 14:42:20 腾讯汽车

目前,我们获得最新消息称MG(微博)新款锐腾将于12月18日正式上市。相比现款,新款锐腾外观、内饰均有调整,动力和售价预计则与现款保持一致。

MG新款锐腾12月18日上市 内外均有所改动

之前曝光的MG新款锐腾实车图

外观方面,新款锐腾换上了更大尺寸的进气格栅,且镀铬饰条样式也和现款有所不同。

MG新款锐腾12月18日上市 内外均有所改动

之前曝光的MG新款锐腾实车图

尺寸方面,新款锐腾长宽高分别为4500mm/1855mm/1675mm,轴距则依旧为2650mm。尾部方面,新款锐腾后保险杠两侧也加入了“风刀”式的设计,这与前脸遥相呼应,整车运动感明显提升。

MG新款锐腾12月18日上市 内外均有所改动

MG新款锐腾内饰谍照

内饰方面,新款锐腾也进行了很大调整,首先其配备了最新三幅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同时中控台上的多媒体/空调按钮也更为简洁了许多。

动力方面,新款锐腾预计将沿用现款的1.5T和2.0T发动机,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6速/7速双离合变速箱。

(文章来源:腾讯汽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评论(0)
上一篇 破局向上 深耕海外 北汽“走出去”获大使赞誉
下一篇 七座布局 中国重汽VGV U70Pro即将上市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