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与昂科雷同平台 雪佛兰或推全新SUV

2016-12-09 11:36:08 太平洋汽车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消息,雪佛兰或将推出全新大型SUV。从已经曝光的信息看,新车尺寸介乎于Equinox(国内为探界者)和Traverse之间。有猜测指新车或将被命名为Blazer。

雪佛兰Traverse
海外版雪佛兰Traverse

  据悉,新车将采用C1XX平台打造,而同属该平台的车型还有通用旗下的还有GMC ACADIA、凯迪拉克XT5以及别克昂科雷等。

雪佛兰Traverse
海外版雪佛兰Traverse

  而较早之前曾有消息透露,指雪佛兰计划推出一款全新的SUV车型,新车定位将略低于雪佛兰Traverse,有望在未来几年上市。如果消息准确,雪佛兰这款全新SUV车型或将采用2+2+3的车内布局,但尚不清楚该车型是否会在未来以雪佛兰品牌引入国内。据海外媒体指,新车或将在明年初开幕的北美车展上正式发布,上市时间则有望定在2018年。

  (文章来源:太平洋汽车)

评论(0)
上一篇 靠智能圈粉? 阿尔法S HI版亮相大湾区
下一篇 2022款林肯飞行家上市 售价60.38万元起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