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宝骏510比哈弗H2s 要风骚设计还是T动力

2016-12-07 15:14:49 易车

       在今年的广州车展中,哈弗推出了其全新小型SUV-H2s,售价区间8.38万-10.28万元。新车推出了蓝标及红标两个版本的10款车型,其年轻运动风格定位,恰好与同期亮相的宝骏“最美”车型510非常相似,同为自主小型SUV市场的新兵,谁更值得期待,一起来看看。

外观:宝骏510全新设计辨识度高 哈弗H2s有两种外观选择

       车身尺寸方面,哈弗H2s红标版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195mm/1772mm/1617(含行李架1638mm)mm,而蓝标版车型则为4146mm/1772mm/1617(含行李架1638mm)mm,二者轴距均为2550mm。上图中哈弗H2的车长为蓝标版数据。


       宝骏510采用了与宝骏以往车型完全不同的外观设计,双辐条六边形中网辨识度更高,个性化的大灯、黑色涂装外后视镜和悬浮式车顶等细节都很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而哈弗H2s与之相比,其优势在于配有两种完全不同的外观设计,蓝标版更运动新潮,红标版偏向稳重豪华,能够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差异化需求。       

2内饰:宝骏510年轻化 哈弗H2s更前卫大胆



       宝骏510的内饰设计上简约时尚,非常年轻化。其配置方面也有上佳表现,中控大屏、液晶仪表盘、一键启动以及发动机启停等技术都给这款小车增色不少。相对而言,哈弗H2s的内饰设计上要更加大胆,更前卫一些,其配置上也有不少亮点,全系配备了电子驻车、自动驻车、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上坡辅助、陡坡缓降等,安全配置更加突出。

3空间:乘坐空间够用 储物空间丰富



       乘坐空间方面,两车表现非常接近,能够满足正常的出行需求。储物空间方面,两车表现都还不错,配备了一定数量的储物盒和杯架。此外,两车的行李厢空间相对平整,满足家用不是问题,且后排座椅均支持比例放倒,遇到临时装载大件物品时也能应付。

4动力:哈弗H2s动力更强 配有自动挡车型



       动力方面,宝骏510配备了一款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其搭配的是一款6挡手动变速箱,目前来看,先期上市的车型不会提供自动挡。哈弗H2s动力上搭载了1.5T发动机,动力参数有着很大优势,除手动车型外,还将提供7速双离合变速器可选。值得一提的是,H2s还提供三种驾驶模式可选。其电子换挡杆也是一大亮点。



       总结:通过对比可以看出,两车有着明显的差异。时尚的外/内设计配合宝骏品牌一贯的高性价比优势,将使宝骏510有望成为又一款热销车型,但自动挡车型的缺失也会令其先期流失部分客户。哈弗H2s的优势在于其丰富的科技型配置和更加出众的动力,而现下小排量涡轮增压车型也会吸引更多年轻消费者的关注,加上哈弗品牌长久以来的口碑优势,销量问题想必不用担心。(文章来源:易车网)

评论(0)
上一篇 选车纠结症 这几款四月上市新车可千万别错过
下一篇 推荐1.4T车型 长安2022款逸动PLUS购车手册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