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2018年推两款电动SUV 蔚来与江淮合作

2016-12-06 17:20:56 搜狐汽车

  蔚来汽车自 11 月 21 日发布了旗下 NIO 品牌和首款电动超跑 EP9 之后,有望在 2018 年率先推出纯电动 SUV — ES8,随后还计划推出有一款尺寸更小的 SUV — ES6。这些 SUV 将会与江淮合作进行量产,并有出口美国市场的计划。

1360马力 蔚来汽车发布纯电动超跑EP9

  蔚来 NIO ES8 是一款中型豪华 SUV,采用了纯电动总成,预计在 2018 年推出,将与宝马 X3、奥迪 Q5 和沃尔沃 XC60 展开竞争。而根据蔚来高层透露,这款 SUV 配备容量 70kWh 的电池组,按照欧洲 NEDC 循环工况标准,续航能力将达到 330 英里(约合 531 公里),但从数据上来看,ES8更适合与特斯拉 Model X 相竞争。

  在 ES8 之后还将会推出一款入门级的 SUV—ES6,这款 SUV 的车身尺寸相比 ES8 更小,并有望进军宝马 X1 和奥迪 Q3 等市场。

  而制造和渠道等方面,蔚来汽车选择了与江淮汽车合作。其中蔚来汽车将授权江淮汽车使用其商标和相关技术,生产商定制新能源汽车车型,江淮汽车负责进行合作车型的生产。产销目标初步确认为 5 万辆/年。随后新车还将出口到美国市场,销售工作也将在 2018 年下半年或 2019 年初时启动。(文章来源:搜狐汽车)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17) 丰田威兰达双擎
下一篇 10.99万元起 雪佛兰新款创酷RS正式上市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