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6MT变速箱 国产Jeep新指南者手动挡谍照

2016-12-06 13:19:09 腾讯汽车

目前,我们获得了一组广汽菲克Jeep全新指南者手动挡车型的谍照,其或将定位为一款入门级车型,将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据悉,新车将于今年12月在国内正式上市。

国产Jeep新指南者手动挡谍照 配6MT变速箱

广汽菲克Jeep全新指南者手动挡谍照曝光

外观方面,广汽菲克Jeep全新指南者手动挡基本与自动挡保持一致,其依旧配备了带透镜的前大灯组、车顶行李架等。不同的是,作为入门级车型,手动挡指南者配备的轮毂尺寸则相比高配版明显有所“缩水”了。

国产Jeep新指南者手动挡谍照 配6MT变速箱

全新指南者手动挡谍照,与自动挡差别不大

内饰方面,手动挡车型内部设计基本与自动挡一致,其依旧配备了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手刹等。然而,手动挡车型仅是配备小尺寸的中控液晶屏。当然,新车最大的变化就是配备了圆形挡把头。

国产Jeep新指南者手动挡谍照 配6MT变速箱

国产全新指南者手动挡内饰谍照

国产Jeep新指南者手动挡谍照 配6MT变速箱

新指南者高性能四驱版实拍

动力方面,国产Jeep新指南者手动挡预计将搭载一台1.4T发动机,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

我们知道,国产Jeep自由侠首先推出的DCT版本,6MT手动挡是后面才追加推出的车型,这确实让外界曾一度让等得十分着急。而即将推出的全新指南者车型,则希望Jeep能将手动和自动车型一道上市。(文章来源:腾讯汽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评论(0)
上一篇 进入电气化时代后 奥迪与奔驰谁更值得选择?
下一篇 奥迪A7 3.0T 升级Velocita排气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