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10.3万元起 日产全新Micra海外售价曝光

2016-12-05 13:19:41 太平洋汽车

  近日,外媒曝光了日产全新一代Micra(国内称玛驰)的售价,新车在英国地区起步价为11995英镑,折合人民币10.39万元。若明年国产,你说卖多少钱合适?

新一代Micra

新一代Micra

  全新Micra在欧洲的对手为福特嘉年华、大众POLO、本田JAZZ(国内飞度)等,咋一看售价不便宜,但其实本田Jazz在英国起售价为13,495英镑,约合人民币13.08万,国内消费者是不是在偷笑?

新一代Micra

新一代Micra

  当然,欧洲小车卖得贵是因为配置丰富,以全新Micra为例,英国消费者可选装运动套装、自动空调、无钥匙启动、7英寸触摸屏多媒体系统、Bose音响、辅助制动、全景式监控影像、交通标识识别、盲点监测等等,让人眼花缭乱。

新一代Micra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Micra搭载0.9T/1.0L汽油发动机和1.5L柴油发动机。其中0.9T三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66kW(90PS);1.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6kW(76PS)。(文章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75

评论(0)
上一篇 MPV界“内卷之王”/配魔毯系统 试驾岚图梦想家
下一篇 改款奔驰EQC/EQS上市 售价49.19万元起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