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新一代雷克萨斯LS谍照 科技配置加身

2016-12-05 13:06:47 汽车之家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新一代雷克萨斯LS的最新路试谍照,此次曝光的这台车十分接近于量产版本,外观造型或充分借鉴雷克萨斯LF-FC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头灯和尾灯组点亮效果均杀伤力十足。根据此前的报道,新车即将在2017年1月的北美车展中首次亮相,于2017年夏天在海外上市。

汽车之家

『新一代雷克萨斯LS谍照』

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LF-FC 2016款 Concept

『雷克萨斯LF-FC概念车』

  新一代LS将基于雷克萨斯LF-FC概念车平台打造,在外形设计上这两款车也有着共通之处。从目前曝光的路试谍照来看,新一代LS预计将装配大尺寸的纺锤形前进气格栅,三段式大灯组下方的Nike LOGO造型的LED日间行车灯也一定不会缺席。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尾部方面,这款车的尾灯造型可能不会像雷克萨斯LF-FC概念车那么夸张,保险杠下方则是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据悉,新一代LS的车身尺寸将会有明显增加,并且提供加长轴距版本。

  海外媒体预测,新一代LS将呈现给大家一个充满高科技的内饰环境,中控台取消实体按键、改为大尺寸的液晶屏,装配全数字仪表盘,甚至增加后排娱乐系统以及大量安全驾驶辅助系统。动力方面,全新雷克萨斯LS采用后轮驱动,或将提供3.5L V6、5.0L V8以及混合动力系统等动力配备供消费者选择。(文章来源:汽车之家)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1) 长安奔奔E-Star
下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19) 江淮iC5打破天花板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