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1月亮相 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普通版实车

2016-12-05 12:54:19 汽车之家

  日前,阿尔法罗密欧此前已经正式发布旗下全新SUV Stelvio Quadrifoglio version(高性能版)的车型,日前,这款车的普通版本实车也被曝光,该车有望在1月份开幕的北美车展上正式对公众亮相。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Stelvio普通版车型在外观方面相比于高性能版车型要温和很多,新车前脸取消了富有攻击性的前唇和两侧的通风口,发动机舱盖上的散热口也同时取消。从照片来看,普通版车型的车身高度也可能更高。

汽车之家

  在尾部,普通版车型搭载了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相比于高性能版车型使用的双边共四出布局要简洁很多,后保险杠的样式也回归于传统造型。

  在动力系统部分,汽油版车型将会搭载一款2.0T直列四缸汽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80马力,峰值扭矩415牛·米,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同时在海外市场还会推出柴油版车型。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未来还会引入中国市场,喜欢阿尔法罗密欧的朋友们,敬请期待。(文章来源:汽车之家)

评论(0)
上一篇 测试大众ID.4 CROZZ 居家“好男人”
下一篇 一文读懂CTC电池底盘:鸡肋还是机遇?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