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大众常青树再换代 新捷达即将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6-11-30 00:39:41 图片作者:陈泽阳

捷达,这个贯穿两代人和一个行业的名字,早已被深深的烙印在了中国人民的脑海中。1991年,老捷达在一汽-大众的生产线下线之后,就凭借着皮实耐用的特性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而在这25年之中,捷达也不断的跟随时代的脚步进行改款和升级,使自己始终处于行业领先的地位。这一次,新捷达也即将来到消费者面前,那么这款“历久弥新”的经典车型,又带来了哪些惊喜呢?

外观篇:

捷达在外观上面进行了全面的升级,从前脸来看,新款捷达采用了大众的横贯式设计语言,大灯与进气格栅更加形成一个整体,给人一种横向拉宽的视觉感受,使得全车显得更加大气。而在大灯灯组内部的修改更加显得精神:大灯和远光灯分离设计,加上转向灯变为横向长方形,与整个前脸显得更加协调,也继承了大众新一代的前脸设计。

在雾灯部分,新捷达同样采用了新的棱角设计,并且在内侧装饰了镀铬饰条,看起来更加有立体感。而下包围部分也是采用了更加新颖的设计,全黑色的下进气口比原来显得更加具有商务感。

捷达车身尺寸仍为4487*1706*1470mm,轴距为2603mm,秉承了捷达一贯的空间表现。侧身和尾部相比于上一代捷达更是颜值大涨,全新开发的车轮造型,轮辋的型面变化丰富,立体式切割更具有机械感,完美匹配整车动势,使得新捷达更加耐看。

车尾造型的变化也是比较明显的。全新设计的尾灯,立体感十足,点亮后呈“F”型,辨识度极高。后盖新增的鸭尾型扰流板,在提升尾部运动感的同时,也让尾部型面更加立体,而尾部下方新增的镀铬条,更让新捷达在造型上的等级再上一个台阶。

内饰篇:

捷达在内饰方面的提升也是有目共睹的。比如在中控台区域加装了更多,面积更大的镀铬饰条,让整个中控区域看起来更加大气,也更加有新一代车型的感觉。然而在整体布局上新捷达并没有做出太大改变,也使得熟悉大众的车主可以很快的上手各种功能。


除了中控台,新捷达的方向盘也采用了新的三幅式方向盘设计。与老款中间凸出来一块相比,新的三幅式方向盘上方更加平整,更具美观感。而且在三条辐条上面都有钢琴烤漆装饰和宽大的镀铬饰条,比之前装饰提升了一大截档次感,现在的方向盘更有大哥迈腾的感觉了。

除此之外,新捷达的出风口设计也采用了全新的造型,比老款的纯横条出风口相比档次感提升了很多,操作方式也更加方便。新捷达座椅采用Nabuk面料,在触感方面还是比较不错的。此外,如增加的内饰配色方案,镀铬饰条装饰包和金属迎宾踏板等等都增加了不少车内的豪华氛围,使得新捷达不仅赶超了自己的上一代,也超越了同级别车型营造的豪华感。

动力及配置:

除了在外观内饰方面提升了科技感和豪华感之外,新捷达下盘和内在的功夫也提升了不少。在新捷达中,一汽-大众为其配备了全新EA211系列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拥有81KW的最大功率和150N·m的最大扭矩的强劲动力。相比于现款捷达的1.6L发动机,功率不变,并且在燃油经济性上有所提升,总的来讲更加经济实用。


配置方面,新捷达配备了电动可调节加热功能的后视镜,感应式雨刷,胎压监测,倒车雷达等等实用配备,并且新的自动空调系统也将搭载在其上。此外,除了舒适型之外,新捷达标配蓝牙电话功能,并可以选装6.5英寸彩色电容屏,以及手机互联等服务。

不断在保持品质的情况下更新前进,是捷达车型一路走来的根基。据统计,25年来,中国一共有360万名消费者选择了捷达这款车型。无论他们是由于什么原因买了这款车:性价比,皮实耐用,口口相传,抑或是情怀等等,最终的结果都是一样的:他们买到的是捷达带给他们的安心与品质。不管是珠海那个连续买了25台捷达的车主,还是开着捷达穿越塔克拉玛干的勇士,都是这台车历史上不可抹去的光辉印记。

在经历了25年不断的更新之后,一汽-大众新捷达用这样一个全新的面貌展现在大众面前,其实也表明了这名老将继续奋战下去的决心。世界在变,捷达也在变,但是捷达一贯以来所背负的口碑和品质,永远不会变。


评论(0)
上一篇 冠军马卡龙 宏光MINIEV×《蛋仔派对》梦幻联动快乐来袭
下一篇 三款明星产品同步上市 长安汽车尝鲜价7.09万元起

大众常青树再换代 新捷达即将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6-11-30 00:39:4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