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评测|雪佛兰科沃兹 先敬罗衣后敬人

一猫汽车网 2016-11-28 00:42:09 图片作者:冯绍耕

适合家用的紧凑级车型仍是许多第一次购车用户的首选,但若只是手握10万预算,选择面似乎又有些窄。毕竟在市场上宣称自己是入门级紧凑型车的,许多都是小型车三厢加长后的变异物种,又长又窄的车身完全让人看不出它们的紧凑级身份。瞄准入门级紧凑级型车市场的雪佛兰带来了不一样的产品,单从外观上看,科沃兹就是一款有面子的标准紧凑级轿车。

本次测试的科沃兹1.5L自动欣尚版,新车指导价:10.99万。

■外观设计

从外观上让车主很有面子这非常重要,雪佛兰的家族式设计很能说明问题,与上一代科鲁兹极其相似的外观丝毫没有入门级的意思。这种家族式设计将科沃兹的气场提升了好几个层次,当然LED日行灯也助力不少,虽然科沃兹是很注重成本的车型,但不会展现出一丝廉价感而泄气。

别克英朗出自同一平台的它有着标准紧凑级的身材,虽然尺寸比不了福睿斯但在同级中也不是尺寸较小的一员。虽然是全系卤素光源,但头灯的造型也颇为立体,行云流水的日间行车灯配合带透镜的前大灯没有太多廉价感。侧面的造型中规中矩,16英寸的轮毂也在意料之中,一副让你欣然接受的样子。尾部的造型通过几条横向的曲线使车子看起来更宽,非常符合现代审美的设计。尾灯如果能进行一定的加宽则更加令人满意,不过采用了LED光源也还不错。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长安UNI-Z订单破2000辆,12万尽享智能科技、超省动力
下一篇 内外兼修,捷途汽车把品质刻进基因里

评测|雪佛兰科沃兹 先敬罗衣后敬人

一猫汽车网 2016-11-28 00:42:0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