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Hold住每一种性格 BMW携两款新车亮相广州

一猫汽车网 2016-11-24 21:17:49 图片作者:贾佳

提到BMW,我们总能想起的是运动,激情,操控,诚然这几个词汇是BMW造车的精髓所在。但作为引领潮流的一家世界级汽车巨头,BMW显然不会将自己局限在这样的名号之中,同样在运动化的产品上,不论是满足年轻用户的需要还是满足创变领导者的需求上,BMW都有着自己的独到见解,2016年广州国际车展,BMW就带来了极具代表性的两款新车——旗舰轿车新BMW M760Li xDrive以及全球首发亮相的全新BMW 1系运动轿车。这两款车分别HOLD住了创变领导者的前瞻眼光和年轻用户对时尚潮流的追求。


新BMW M760Li作为7系旗舰版本,更是在车身颜色和银色后视镜上显示了自己的不同,巨大的刹车卡钳和气势非凡的M空气动力学套件也证明了他的与众不同。


新M760Li xDrive是一款特别宝马的产品,我们透过这款车可以看到宝马的本真,这款车是宝马造车理念的极致展现。新BMW 7系上的高强度碳纤维内核车身、魔毯智能空气悬挂、整体式主动转向系统、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为新M760Li xDrive的超级跑车般的性能提供了匠心独具的高标准基础。


全新BMW 1系运动轿车前脸的设计给人年轻活泼的形象,融合了宝马品牌的经典设计元素,也通过这款全新产品带来了全新演进的设计元素,比如BMW家族典型的双圆头灯,在全新BMW 1系运动轿车上演变为3D六边形造型,并被一到锋利的灯眉将该造型的上部切去一部分,目光更加有神,并暗藏锋芒。


全新BMW 1系运动轿车的侧面线条依然传承了BMW家族典型的长发动机盖、短前悬、霍夫迈斯特拐角、隆起的“肩部”线条等元素,但又展现着独有的年轻化设计风格,宽扁的车身与如双门轿跑车般平滑车顶线条展露着优雅的动感。


全新BMW 1系运动轿车的内饰给人强烈的宝马式豪华感,分层的仪表台设计带来了轻盈而动感的视觉效果,偏向驾驶者一侧的中控台操控区设计,突显了这款全新车型以驾驶为核心的运动特征。包括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科技感十足的全彩平视显示、BMW iDrive系统以及木纹饰板都依然是满满的豪华品牌格调。


全新1系运动轿车将搭载全新的B系列发动机,两款BMW最新1.5T和2.0T发动机,均采用行业领先的BMW TwinPower Turbo涡轮增压技术,分别与6速和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配合,实现及时、强劲、平顺的动力输出,令车辆保持BMW标志性的动态特征。

 

 

动力一向是宝马行业领先的重要内容。作为有史以来加速最快的宝马的汽车,新BMW M760Li xDrive有着媲美超级跑车的运动性能。其搭载的6.6T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名声显赫,经过M Performance强化后最大功率达到610ps,峰值扭矩更是超过800N.m,0-100km/h加速成绩在3.7s以内,和奔驰S65L AMG的4.3s相比明显更快。


宝马的这两款全新产品是本届广州车展上明星。全新BMW 1系运动轿车体现了宝马为中国年轻用户的承诺,而新BMW M760Li xDrive则代表了最具冲击力的大型豪华车中的性能旗舰。两款宝马非常走心的产品,是否真正能俘获中国消费的芳心,请让我们拭目以待。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Hold住每一种性格 BMW携两款新车亮相广州

一猫汽车网 2016-11-24 21:17:4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