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 > 正文

儿童交通安全有主动式的?为了孩子要看看

一猫汽车网 2016-11-23 12:48:39

家有宝宝真的是操碎了心,除了保证吃饱穿暖,供书上学,应对小伤小病,还要担心无处不在的安全问题。家长们可不能大意,尤其上了小学之后,小朋友独立外出的机会增多,道路交通安全不容忽视。

据世界卫生组织统计,每年世界各地在道路上丧失生命的人数约达130万,而道路交通伤害是5-14岁年龄组中儿童的主要死因。我国每年有超过35,000名0至14岁儿童因道路交通事故而受伤,其中约1万个儿童死于交通意外。

在所有儿童交通意外中,超过四分之三的孩子是在道路上受伤的。大人不可能总是全天候看护,孩子长大一些后也希望有更多的自由活动时间。

儿童交通安全主题公园

所以,让孩子了解社会交通可能存在的种种危险,学会自我保护,有序参与现代化交通,保证每一次出行的安全显得尤为重要。广州市交警支队、广汽本田联合一猫汽车网、广州日报等主流媒体平台,携手共同打造2016 “和谐交通伴你行”小手拉大手主题活动,通过三大基地平台的体验和学习,将为大小朋友们带来生动有趣的交通安全知识。小手拉大手主题活动致力于提升儿童交通安全,促进交通社会的和谐发展。

广汽本田青少年汽车安全科普展厅

活动现邀请大家一同来参加哦,三场基地活动将于11月26日、11月27日、12月10日举行,分别在广州儿童交通安全主题公园、广汽本田青少年交通安全展厅和广汽本田喜悦安驾中心开展亲子类交通安全体验活动。家长将陪同小朋友一同参与生动有趣的安全课程、寻宝游戏环节以及有奖竞技互动,在寓教于乐的活动中提升小朋友道路交通安全的自主意识和礼仪,现场小朋友还可获得《斑斑带你学习交通安全》精美绘本和笑脸车贴等礼品。

呼吁全社会都来关心儿童的安全出行和道路礼仪,从娃娃教育做起,保护孩子们的安全出行,让孩子们能更安全、健康、茁壮地成长。

请扫下方二维码报名:

活动介绍:以“为了所有人的安全”为企业安全理念,2016年11月12日,广汽本田正式开启2016“和谐交通伴你行”系列亲子趣玩活动,呼吁大家关注交通行路安全和行路礼仪,提升社会交通效率和安全性。参与活动线上互动游戏“交通安全找茬”,累计积分有机会可以赢取广汽本田混动雅阁的精美车模。

评论(0)
上一篇 全国首次媒体探秘NESTA活动新能源检验中心试验室举办
下一篇 解锁五一长假更多可能,悟空租车引领出行新体验

儿童交通安全有主动式的?为了孩子要看看

一猫汽车网 2016-11-23 12:48:3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