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7座位奢侈地配上5天窗 试东风风行菱智M5

一猫汽车网 2016-11-23 07:15:07

记忆中已有一段颇长的时间,没试驾过自主品牌的入门级车型,对于如今这级别车型的水平,其实是挺陌生的。这次有机会试驾风行菱智M5,一台售价仅为10万元以内的车型,反而会觉得有点好奇,究竟它能有什么样的表现呢?

趁着试驾前的空档,与同车的媒体同行聊了会儿这台车,都认为对这价位的车型,过多要求其实并不实际。反而像菱智M5这种将经过时间验证的成熟车型,进行重新包装,用以应合消费者基本的用车需求,才是目前更为可行的做法。

颜值升级是菱智M5最大亮点

采用倒梯形的镀铬中网设计,以及双层式大灯设计,令菱智M5的前脸显得更具辨识度,营造出很多人心目中的那种大气氛围。

被厂家命名为展翼式格栅的中网,之后也许会成为风行菱智的家族式设计,虽然菱智的车身机构还沿用着以往的设计,不过光是这个前脸的改变,就已经能给予大家彷如新车般的感觉。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全能皮卡就选它 江西五十铃铃拓汽油版给你妥妥的舒享
下一篇 风行雷霆410实力版实用配置胜出!比亚迪元如何回应?

7座位奢侈地配上5天窗 试东风风行菱智M5

一猫汽车网 2016-11-23 07:15:0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