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猫女郎说车:环保却又躁动的雅阁混动版

一猫汽车网 2016-11-19 22:36:48 图片作者:包英男

混动版的车型近些年一直升温,作为在混动新能源领域具有领军性质的日系领头羊:本田自然首当其冲,旗下一款十分畅销的家用级轿车也顺势推出相应的混动版车型:本田雅阁混动版。这次猫女郎似乎也对这边新的领域很感兴趣,那么我们就跟随猫女郎对本田雅阁混动版进行下简单的了解。

估计这款节能环保、又个性鲜明的雅阁混动版真的是很符合猫女郎的气质,可能猫女郎在生活中也应该是个该低调就低调,该张扬就张扬吧!想必真是车如其人,那估计这次猫女郎真的目光很好!

评论(0)
上一篇 长安UNI-Z北上甘肃天水,混动性能够“热辣”
下一篇 奇瑞舒家“移动豪宅”上大分,全家舒适出游最优解来了

猫女郎说车:环保却又躁动的雅阁混动版

一猫汽车网 2016-11-19 22:36:4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