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 > 正文

福建奔驰张晨宇:在中国制造 为中国设计

一猫汽车网 2016-11-19 08:39:39

11月18日,2016第14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在广州正式拉开帷幕,作为本年度国内最后一场大型车展,吸引国内外众多汽车厂商和汽车零部件厂商参展,参展规模也达到了22万平方米。当天,一猫汽车网第一时间对各大车企高层进行了专访,以下是与福建奔驰营销部部长张晨宇先生的专访对话。

一猫汽车网:首先我们先介绍一下,我们这一次车展都带来了什么车型,都有什么亮点?

张晨宇:这一次车展,我们带来了分别在今年3月、9月发布的新车全新V级车和新威霆,此外,我们还带来了大型商务车凌特。对于年末的车展我们希望给消费者带来更多购车的实惠,也推出了一系列方便和体贴的金融政策,我们的“福建奔驰汽车”微信公众号会推出一系列丰富的微信互动活动。同时在展台上我们也做了一些新颖有趣的互动活动,希望通过这种互动更好地达成与消费者的沟通,更好地了解消费者。

一猫汽车网:这些互动是针对全新V级车和大客户?

张晨宇:我们有很强的品牌,也有很好的产品,刚刚提到的就是新上市的全新V级车。在运营行业,我们会加强对中小企业和行业客户的支持力度。

一猫汽车网:全新V级车是怎么样的?

张晨宇:全新V级车上市以后,销售表现远远超出我们的预期,终端持续跟进,销售成绩表现出我们的魅力所在。我们在智能科技和配置等方面做得都很好,我们每一步都有提升。今年有两款新车上市,我们完全有信心今后会卖得更好。这一次广州车展,全系的产品可以说是全员就位,相信我们的热销会持续,明年会有更突出的市场表现。

一猫汽车网:全新V级车的卖点如何?

张晨宇:全新V级车有宽大的空间,有超乎所想的产品定位和相关设计。通过先进的人体功能学等,加大了车内豪华的空间。舒适的座椅同样给消费者带来更多奢华的性能体验。另外在先进的科技体现上,有着全面领先的配置,同时这款车还具备全面的主动安全系统,包括碰撞辅助系统、车道偏移预警等。所以以上这些都是我们这款车的产品特点的体现。

一猫汽车网:能不能谈一下新威霆的亮点?谈一下这个优势和卖点?

张晨宇:新威霆是今年9月份上市的,面向的是中小企业和单位。以“出众亦从容”为产品诉求,主要满足高端商务的使用需求。优秀的产品实力、灵活的座椅布局、出色的经济性是其产品特有的优势。新威霆拥有远超同级的超大车身尺寸以及长达3,430mm的惊人轴距。拥有灵活的设计,以及功能适应性。流畅独特的车身设计,满足大家选择车型标准,从形象和使用成本方面都进行了全面提升,是中小企业和企业家很好的选择。

一猫汽车网:两款产品具体的差异化表现在哪里?

张晨宇:它们产品的诉求不同,具体来讲的话,他们的价格区间是不同的。新威霆面向高端实用MPV领域,有3款配置,市场指导价在29.9万元至33.9万元区间。将新威霆推向市场我们是做好准备,它让消费者在预算中有一个更好的选择。

一猫汽车网:我们这个价格几乎是达到GL8的级别了,你觉得他的定位是怎么样的?

张晨宇:价格应该说已经跟GL8持平了,我们也会有一些优势,梅赛德斯-奔驰是唯一的豪华品牌MPV。品牌代表品质,代表质量和服务水准,制造的能力方面也是不一样的。刚才我们也说到我们的空间,空间大也是豪华的一种体现,这个也是我们特有的优势。

一猫汽车网:新威霆已经上市半年了,你觉得这个高端的产品怎么样?

张晨宇:很多人曾问我,说家里有小孩,有父母,买什么车型好呢。我们希望通过和更多的企业合作,让更多消费者看到梅赛德斯-奔驰的价值所在。

一猫汽车网:接下来福建奔驰会不会推出更加接近民用的更低价格的MPV?

张晨宇:新威霆和全新V级车这两款车的推出,是针对中国消费者设计的。我们这两款车也是听从了中国消费者市场的心声,是在中国取得成功的一个重要因素。我相信随着这两款车的推出,会吸引很多的消费者购买。我们也愿意倾听消费者的需求。

一猫汽车网:明年会推出什么新车型呢?

张晨宇:明年我们是不会让市场失望的,会推出一些2017年的改款车型。

一猫汽车网:在营销方面,我们现在有多少经销商?

张晨宇:86家。

一猫汽车网:有什么规划?

张晨宇:这是要按照市场的需求来决定的。

一猫汽车网:2016年这个车有什么体现?

张晨宇:2016年应该说销量非常好的,相比去年同期实现了翻倍的销量增长,两款新车的推出,市场反馈也非常热烈,我们也会在明年延续。

一猫汽车网:也非常期待你的新车型 ,也非常感谢您的到来。

张晨宇:也非常感谢您,您提到了很多非常好的问题。

评论(0)
上一篇 易鑫租赁2亿SCP获机构青睐 认购倍数创发行信用债新高
下一篇 Bostik工程胶粘剂全系列电子解决方案将慕尼黑设备展亮相

福建奔驰张晨宇:在中国制造 为中国设计

一猫汽车网 2016-11-19 08:39:3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