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 > 正文

郑州日产潘毅辛:东风风度明年投放两新车

一猫汽车网 2016-11-18 22:57:49

在第十四届广州国际车展上,郑州日产旗下品牌东风风度新款SUV车型MX5正式上市。新车的正式售价为10.3555-13.5555万元。此外,该车还限量推出500台“黄渤福利版”车型,售价为99555元。在上市发布会结束之后,一猫汽车记者采访了郑州日产相关领导,请他们谈一谈东风风度的品牌规划以及MX5有着怎样的定位。

一猫汽车网:东风风度MX5在成都车展中做了预售,请黄渤先生代言预售的价格是10.35555元,定价是怎么考虑的?明年的预期是什么样的情况?

郑州日产市场部SUV市场经理栗献军:东风风度MX5的定位是“可靠的家用大型SUV”,客户群体主要是家庭、工作和生活达到平衡的都市精英,无论是颜值、空间、品质都是为他们量身打造的。考虑这部分客户用车的需求,东风风度MX5售价定位在10.3555万元至13.5555万元之间,是因为我们对未来是非常的有信心,这款车将会满足SUV的市场需求。

一猫汽车网:这款车型选黄渤做代言是传递自己的理念,选择黄渤代言有什么期待?为什么会选择黄渤?

郑州日产副总经理潘毅辛:我们当时为何考虑选择黄渤代言,还有黄渤为何选择给我们代言,我们整个管理团队和黄渤的管理团队一起坐下来,深刻的考虑了一下这两个问题。当然同时其他品牌也尝试找黄渤做代言人,可是发现我们之间的沟通和交流是非常默契的,有天然的感染力,从人文的角度来考虑这件事情。而且我们在讨论的过程中不仅仅是出于工作方面的考虑,更多方面取决人与人之间的沟通和交流,所以几次沟通后发现我们彼此沟通非常到位,非常契合,所以我们就互相的选择了彼此。大家也能看到黄渤在台上的表现是非常完美的,不是作秀而已,他真的是付出感情来给我们的产品代言。

一猫汽车网:东风风度MX5是东风风度品牌的第二款SUV,在东风风度品牌的定位是怎样的?明年有什么车型出现?

潘毅辛:郑州日产东风风度的定位是“专业、信赖、感同身受“,在郑州日产专业的23年质造领域尤其是专业的皮卡和SUV领域内是专家,其特色是从其品质及服务一贯严谨。东风风度是我们在郑州日产下旗下打造的子品牌,MX5是东风风度的第二款产品。该品牌将会明年或后年在发展乘用车市场方面会有重大举措,将会推出更多的产品,计划投放一款小型SUV和一款MPV 。

一猫汽车网:请问东风风度品牌未来会有怎样新的品牌模式来在众多的品牌中凸现出来?

潘毅辛:郑州日产有日产、东风、还有东风风度品牌。针对东风风度这个品牌我们只是刚刚开始,而且我们后面的方向是想把NISSAN、东风、东风风度三个品牌有一些区隔,让他们更好的在郑州日产的旗下发展好。从今天上市的产品可以看到东风风度MX5的方向是“质造”全家大幸福,我们后面的产品也会一如既往的按照自己特有的路线走。东风品牌有一个非常响亮的口号,比如皮卡被誉为“冠军皮卡 皮卡冠军”。现在我们这款产品在市场上的口碑也是非常好的,我们不会停止自己的脚步,会一如既往的追求更高的境界。我们在市场的影响力也是非常好的,因为好多客户对郑州日产的产品是有感情的,我们会一如既往的把产品做得更好,给我们郑州日产带来很多信心。

欲了解更多广州车展相关内容,请点击一猫汽车网广州车展专题:

//zt.emao.com/201611/autoguangzhou/detail

评论(0)
上一篇 清明假期数据超预期,悟空租车见证“春日经济”节节高
下一篇 卡车司机好伙伴!华中驻车空调电池实力助力卡友出行

郑州日产潘毅辛:东风风度明年投放两新车

一猫汽车网 2016-11-18 22:57:4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