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广汽传祺向毅:品质是传祺未来发展的关键

一猫汽车网 2016-11-18 21:41:02

在本届广州车展上,一猫汽车网邀请到广汽传祺副总经理向毅进行展台专访,在GS4如日中天,GS8上市大热,8月份提前完成2016全年销量目标的情况下,向毅依旧表现的很沉稳。不断强调“广汽传祺坚持品质为重”。这是我们在专访中听到最多的一句话。

一猫汽车网:非常欢迎向毅来到一猫汽车网展台,请问本届广州车展上广汽传褀带来什么产品?

向毅:传祺这次车展上的明星车型肯定是EnLight概念车,这款车搭载了传祺自主研发的“智能交通系统”、“无人驾驶技术”、“无线充电”三大前瞻科技。代表了传祺对未来汽车生活的构想。

除此以外,我们旗下如GS4,GA6,刚上市的大七座SUV GS8都会参展。希望消费者能在传祺展台找到自己心仪的产品。


一猫汽车网:我们注意到,EnLight概念车是一款纯电动车,那是不是说明广汽传祺在新能源领域会有新的布局?

向毅:我们广汽传祺的新能源布局一直是跟着国家政策走的。但在推新品之前,我们要先保证技术的安全性,现在我们注意到有很多“伪新能源”车出没,它们的技术并不过关。传祺更注重新能源核心技术的掌握,保证品质优先。预计到明年下半年时,将新增4-5款新能源产品。


一猫汽车网:既然新能源产品数量稳步提升,到2020年,新能源车销量在传祺全系中占比多少?

向毅:近两年的增幅不会特别大,我们会根据战略发展扩大规划份额,今年销量5000辆左右,到明年扩大到1.5万辆左右。接着再看技术的发展和政策的风向标。


一猫汽车网:我们注意到2017款GS4在产品品质上又有升级,这款车在消费者中的口碑也很好,但产能一直存在瓶颈,对此广汽传祺是否有解决方案?

向毅:我们在2017款GS4上做出了15项重大改进,以满足消费者更丰富的需求,消费者也看得到。目前这款车的订单积压还有2万辆,产能问题的确困扰着我们,我们会积极提升生产效率,同时明年第三工厂竣工后,我相信将极大的缓解产能问题。


一猫汽车网:你曾提到过2016年是传祺品牌向上之年,发布了GA8,GS8两款高端车型,你认为这样的举措对传祺起到了怎样的效果?

向毅:广汽传祺目前月销量在3.5万辆左右,主力的价格区间已经到了10万元以上。这两款高端产品的推出,对品牌地位的提升有很大的帮助。同时购车大环境发生了改变,消费者独立思考性更强,态度更加成熟。我们认为这是中国品牌一个很好的机会。


一猫汽车网:从GS4到GS8,表现了传祺造车体系成熟的过程。同时我了解到传祺建立了北美研发中心,这是否意味着传祺在开展全球化的布局?这方面的发展是否有相对长期的规划?

向毅:习主席提到的“一带一路”,广汽传祺从中看到了机会,在中东市场,广汽传祺成为中国优质汽车的代名词,我们认为我们的产品还是有机会的。广汽传祺八年的造车经验证明:一辆车外形,设计,安全都很重要。我们必须承认国外的优秀经验。北美研发中心建立的初衷就是要吸取经验,同时2017年还会参加底特律车展。这算是我们全球化的第一枪。


一猫汽车网:希望广汽传祺能成为第一个在海外站稳脚跟的中国汽车品牌。很期待!

向毅:谢谢!

评论(0)
上一篇 鑫源汽车携手国际米兰:共赴极致荣耀,拼出“热辣滚烫”
下一篇 全方位守护出行!五菱缤果PLUS展现安全硬实力

广汽传祺向毅:品质是传祺未来发展的关键

一猫汽车网 2016-11-18 21:41:0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