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2016广州车展 奔驰Generation EQ首发

一猫汽车网 2016-11-18 19:17:30

11月18日,第十四届广州车展在琶洲交易会展馆正式开幕。在此次车展上,奔驰Generation EQ概念车首次在国内亮相,且看一猫汽车网同事从前方发回来的最新报道。

新车最早在今年的巴黎车展全球首发,定位为一款纯电动紧凑型SUV,续航里程可达到499公里,其量产版车型或在2020年上市。

由于奔驰Generation EQ概念车采用纯电行驶,前脸可以采用全封闭式的前格栅,其格栅与前灯组融为一体,并由蓝色的LED光带相连,从而在外观方面彰显了其新能源车的身份。新车尾部设计与车头相呼应,黑色面板上的红色条状尾灯与“T”形前脸样式相近。

新车内部采用了四座式布局,中控台上最吸引眼球的就是将仪表盘和中控台屏幕相连的大尺寸液晶屏,整体设计简洁富有科技感。同时配以环绕式的蓝色氛围灯,营造充满未来科技的氛围。

动力方面,奔驰Generation EQ概念车搭载了一台最大输出功率为408马力的电动机,峰值扭矩可达700牛·米,其0-100km/h加速时间不超过5秒,新车的续航里程可达310英里(约合499公里)。


欲了解更多广州车展相关内容,请点击一猫汽车网广州车展专题:

//zt.emao.com/201611/autoguangzhou/detail


评论(0)
上一篇 东风风行品牌之夜暨风行星海V9全球预售发布现场直播
下一篇 不焦绿的百变生活新选择 聊聊14.19万起的新款启辰VX6

2016广州车展 奔驰Generation EQ首发

一猫汽车网 2016-11-18 19:17:3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