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东风日产启辰洪浩:T90是品牌2.0的标志

一猫汽车网 2016-11-18 19:01:17

东风日产启辰在广州车展首日正式公布了全新SUV-T90的预售价:12—16万元。其出众的外观设计是最大的亮点。猫哥在活动后采访了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市场销售总部专职副总部长兼启辰事业部部长洪浩,他认为:T90是启辰品牌升级2.0的标志。

一猫汽车网启辰T90这款车的亮点在哪里 ?

洪浩部长:在发布会结束后,我关注了很多客户群体,以及朋友圈的评价。他们都觉得以T90的车格以及蕴含的内在品质、价值,完全超乎了他们的想象和期待。同时,中国在1015万区间的SUV产品同质化非常严重,在这样的情况下,启辰T90前瞻性的外观、新配置的使用,应该说都深受年轻人喜欢。

一猫汽车网:T90代表启辰已经进入2.0时代,从1.0到2.0启辰核心的进步在哪里?

洪浩部长:1.0时代主要是完善技术,是启辰品牌的培育期,也是婴儿期,既然是婴儿期就需要加倍呵护,要让它活下来。6年的时间,启辰从无到有,已经拥有了超过45万的客户,启辰品牌的知名度和好感度都在提升,这其中包括我们产品上50系,70系的提升。启辰展台的T90,外观上和之前的50、70、30是完全不一样的,T90这款产品是启辰进入2.0时代的重要标志,未来启辰都会有家族化DNA设计,包括外观的设计,内饰、配置的整体风格,都会形成启辰品牌特色。


一猫汽车网:在T90发布会上你提到启辰未来将有3000家网点,将采用怎样的布局策略?

洪浩部长:启辰现在有2000多家的网点,到今年年底会超过3000家的网点,而这些网点的数量还是远远不够的,不能足够支撑启辰品牌未来的发展,进入2.0时代,我们会不断的提高我们现有的服务质量。现在我们在中国地级市的覆盖率只有50%,也就是说还有一半没有覆盖到,这是我们接下来2.0时代要去填补的空白。

一猫汽车网:启辰T90的对品牌的战略意义在哪里?

洪浩部长:可以说全新的T90形象,有着跨时代的意义。启辰品牌的变化是从T90开始的,而不是到此为止就一个车型,我们未来在所有的主力车型都会看到启辰的全新造型,而且完全是我们启辰自身的设计、造型、研发团队自主打造的全新的车型。


一猫汽车网:启辰在今年7月成立了新的造型中心。那在这个设计中心之下,T90之前的产品比如T70,会不会在设计上也做一些新造型的改变?

洪浩部长:我们有超过50人的启辰造型中心,而且基本上都是年轻人,都是85后,他们把他们的想法、梦想、崇敬都融入到我们的车型当中。我们和复旦大学开展新车造型运动,我们也引进一些80后的观念,年轻人的想法也会在车上得到体现,启辰造型中心开始运营之后,从车辆外观的造型到油泥模型的制作,启辰造型中心都可以独立承担。这将是一个新开始,未来都会是基于品牌2.0理念的新品推出。在现款车型的市场周期结束时,我们自然会更新新设计理念的新品,这些都是拜启辰造型中心所赐。

评论(0)
上一篇 BJ40荣耀版13.98万起 这才是真正专业越野性价比第一车!
下一篇 经典有你 一路长安 榜单好车见面会登陆长沙

东风日产启辰洪浩:T90是品牌2.0的标志

一猫汽车网 2016-11-18 19:01:1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