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2016广州车展 大众I.D.概念车正式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6-11-18 18:39:29

11月18日,第十四届广州车展在琶洲交易会展馆正式开幕。在此次车展上,大众I.D.概念车正式亮相,该车是一款续航里程为400-600km的纯电动车。且看一猫汽车网同事从前方发回来的最新报道。

大众I.D.概念车是一款续航里程为400-600km的纯电动车,代表了未来大众2020年量产电动车的雏形,此外,大众的全自动驾驶“I.D.巡航”模式将于2025年正式启用。

大众I.D.概念车的外观设计富有未来感,新车前脸采用了LED光源,并与车身紧密结合。此外,新车的大灯与前保险杠都采用了点阵式的装饰,十分科幻。

在侧面,大众I.D.概念车采用了对开门式的设计,A柱和B柱均是黑色涂装,C柱也融入了点阵式的装饰。另外,这款车的轮圈也十分个性。

尾部设计方面,这款概念车的设计十分简洁,尾灯采用狭长的设计语言,“I.D.”字符被设计在中央车标的下方。据悉,这款车拥有全自动驾驶模式,此时多功能方向盘会被收回到仪表盘下方,该技术会在2025年左右运用到量产车上。

动力部分,这款概念车搭载最大功率为170马力的电动机,纯电动续航里程将达到600km,其将于2020年正式量产并向市场发售,售价将与现款高尔夫相当,从而为大众完成2025年销售100万台电动车的计划。

欲了解更多广州车展相关内容,请点击一猫汽车网广州车展专题:

//zt.emao.com/201611/autoguangzhou/detail


评论(0)
上一篇 带你见识“技术的魅力” 聊聊一路向上的星途星纪元 ET
下一篇 年轻人购车必看!QQ冰淇淋青春版魅力上新2.99万起售

2016广州车展 大众I.D.概念车正式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6-11-18 18:39:2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