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2016广州车展 传祺GA6 PHEV插电混动版

一猫汽车网 2016-11-18 18:08:48

11月18日,第十四届广州车展在琶洲交易会展馆正式开幕。在此次车展上,广汽传祺正式发布了传祺GA6 PHEV(插电式混动版)车型,且看一猫汽车网同事从前方发回来的最新报道。

外观方面,传祺GA6 PHEV基本延续了传统动力版车型的设计,不同的是新车前格栅两侧采用封闭式设计,突显其新能源车型的身份。此外,新车的充电接口隐藏在车头广汽品牌LOGO后方。

内饰方面,新车延续普通版车型的设计,变化在于其换装了旋钮式换挡机构。动力方面,新车采用了与传祺GA3S视界PHEV车型相同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该系统由1.5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和G-MC机电耦合系统组成,提供纯电、增程及混动等多种驱动模式。

欲了解更多广州车展相关内容,请点击一猫汽车网广州车展专题:

//zt.emao.com/201611/autoguangzhou/detail

评论(0)
上一篇 火星7柴油启航版“全”面出击 全尺寸皮卡10.98万起
下一篇 东风风行品牌之夜暨风行星海V9全球预售发布现场直播

2016广州车展 传祺GA6 PHEV插电混动版

一猫汽车网 2016-11-18 18:08:4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