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2016广州车展 新款哈弗H6 Coupe发布

一猫汽车网 2016-11-18 16:57:47

11月18日,第十四届广州车展在琶洲交易会展馆正式开幕。在此次车展上,哈弗发布了新款H6 Coupe车型,且看一猫汽车网同事从前方发回来的最新报道。

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外观设计,动力上提供1.5T以及2.0T发动机可选。

H6 Coupe是在哈弗H6基础上打造的一款车型,设计上更加运动;H6 Coupe红标版车型相比老款外观上更加大气和运动,内饰更有高级感;动力上搭载一款2.0T发动机,同样还有1.5T发动机可选。


相比老款车型,新款H6 Coupe红标版在设计上有很大的变化,采用了更加夸张的大嘴前格栅,前脸两侧设计有硕大的进气口,很有性能车型的味道,前大灯的设计倒是中规中矩。

侧面设计与老款车型相差不大,采用了向后倾斜的车顶曲线,前冲的腰线营造出运动感,B柱、C柱和D柱继续采用隐藏式的设计。车尾的设计相对平淡,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84/1835/1720mm,轴距为2720mm。

内饰设计与老款车型有很大的不同,多功能方向盘的变化不大,采用了大尺寸的中控液晶屏,采用了大量的银色装饰件,凸显年轻感,变速箱挡杆区域很有看点,采用了电子挡杆,后方为多媒体控制区域,配置上搭载ESP、坡道辅助系统、启/停系统、以及车道偏离警示系统等等高端配置。

从尾标来看,新款H6 Coupe红标版会搭载一款2.0GDIT发动机,预计其最大功率达到了145kW(197Ps),另外同样还会继续搭载1.5T发动机。

哈弗H6系列的车型之多,看得人有点眼花缭乱,作为哈弗品牌的绝对主力车型,H6系列的产品线越来越庞大,长城希望以这样的策略,让哈弗H6坐稳全国SUV销量第一的宝座。虽然车型众多,但不同车型之间技术上区别并不大,最大的不同在设计上,这是一种很讨巧的做法。

欲了解更多广州车展相关内容,请点击一猫汽车网广州车展专题:

//zt.emao.com/201611/autoguangzhou/detail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大七座 钓大鱼”捷途X90PRO渔悦上市
下一篇 咱老百姓的“大旗舰SUV” 12.79万起的捷途X90 PRO真香!

2016广州车展 新款哈弗H6 Coupe发布

一猫汽车网 2016-11-18 16:57:4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