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2016广州车展 兰博基尼Centenario

一猫汽车网 2016-11-18 16:31:45

11月18日,第十四届广州车展在琶洲交易会展馆正式开幕。在此次车展上,兰博基尼Centenario在国内首次亮相,据悉这款车全球限量40辆,且看一猫汽车网同事从前方发回来的最新报道。

兰博基尼Centenario的外观设计十分战斗,新车采用经典的楔形车身设计,前脸的设计简洁而线条感十足,配合空气动力学套件,看起来较为夸张。

Centenario与现款Aventador采用相同平台制造而来,所以我们看出其中段车身与Aventador非常相似,不过经过全新设计的后翼子板和侧裙也使新车展现出了更为夸张的一面。

内饰方面,新车将配备有10.1英寸中控台触摸显示屏,并支持苹果CarPlay系统。此外,据官方透露,由于新车采用全碳纤维打造,所以其自重仅为1520kg,同时该车还配备有后轮转向系统。

动力系统部分,新车搭载的是6.5L自然吸气V12发动机,不过经过全新调校之后,这款发动机将会达到770马力的最大功率,比Aventador SV车型还要高出20马力,是兰博基尼打造过最强的量产车型。


欲了解更多广州车展相关内容,请点击一猫汽车网广州车展专题:

//zt.emao.com/201611/autoguangzhou/detail


评论(0)
上一篇 新品密集上市,助力长安销量暴增 1-3月多款产品热销
下一篇 MPV专家放大招儿 星海V9预售开启东风风行“新能源大戏”

2016广州车展 兰博基尼Centenario

一猫汽车网 2016-11-18 16:31:4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