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2016广州车展 奔驰G级新车正式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6-11-18 15:42:09

11月18日,第十四届广州车展在琶洲交易会展馆正式开幕。在此次车展上,奔驰带来了G 350 d与G 500卓越版两款新车型,且看一猫汽车网同事从前方发回来的最新报道。

奔驰G 350 d的外观设计与目前在售的G级外观设计保持一致,方盒子造型具有很高的辨识度。细节方面,新车前格栅采用了三横幅设计,前保险杠中加入了蜂窝状的格栅,配合尾部的外挂式备胎,整体视觉效果更佳。

在动力系统部分,奔驰G 350 d采用了3.0T V6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45马力,峰值扭矩为60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的是7G-TRONIC PLUS自动变速箱

奔驰G 500卓越版』

G 500卓越版在外观上沿用了带有蜂窝格栅的保险杠设计与LED日间行车灯,曜岩黑色漆饰车顶、带黑色饰件的外部防护条以及19英寸轮毂让整车看上去霸气十足。

内饰方面,内饰拥有由Nappa双色调皮饰多功能方向盘,搭配专属的双色调designo皮革内饰以及新增的尊贵版组件,豪华感得到提升。配置方面,新车配备COMAND online系统(包括导航系统、蓝牙无线连接、Harman Kardon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控制以Mercedes me互联功能)、智能领航限距功能、盲点辅助系统以及倒车影像等。

动力方面,G 500卓越版搭载了一台4.0升V8双涡轮增压汽油机,最大输出功率为421马力,最大扭矩为61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G-TRONIC PLUS自动变速箱


欲了解更多广州车展相关内容,请点击一猫汽车网广州车展专题:

//zt.emao.com/201611/autoguangzhou/detail

评论(0)
上一篇 咱老百姓的“大旗舰SUV” 12.79万起的捷途X90 PRO真香!
下一篇 五菱红1号电池 最高续航300km 五菱扬光能否成为创富优选

2016广州车展 奔驰G级新车正式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6-11-18 15:42:0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