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2016广州车展新车上市 奥德赛福祉车

一猫汽车网 2016-11-18 11:07:13

11月18日,第十四届广州车展在琶洲交易会展馆正式开幕。在此次车展上,广汽本田奥德赛福祉车型正式上市,且看一猫汽车网同事从前方发回来的最新报道。

外观方面,新车和普通版车型相同,新车的第二排右侧座椅经过改装,可以自动移动,方便乘客上下车,而左侧依然是普通的座椅设计。从图片可以看出,右侧座椅因为需要移动,所以造型和左侧座椅有所不同,并不是类似头等舱风格。车内其他细节与普通奥德赛并没有太多区别,依然是三排座椅设计,内饰也很常规。

动力方面,该车和普通版相同,搭载2.4L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这款福祉车是对于行动不便人士的关怀,从一定程度上体现了一个厂家的人文关怀。

欲了解更多广州车展相关内容,请点击一猫汽车网广州车展专题:

//zt.emao.com/201611/autoguangzhou/detail


评论(0)
上一篇 奇瑞小蚂蚁青春版&QQ冰淇淋青春版“菁”彩上新!
下一篇 直播| 领·时代风云

2016广州车展新车上市 奥德赛福祉车

一猫汽车网 2016-11-18 11:07:1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