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2016广州车展 smart新车正式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6-11-18 10:53:44

11月18日,第十四届广州车展在琶洲交易会展馆正式开幕。在此次车展上,smart全新fowtwo Brabus Xclusive和forfour Brabus Xclusive两款车型正式上市,且看一猫汽车网同事从前方发回来的最新报道。

smart全新fowtwo Brabus Xclusive和forfour Brabus Xclusive两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2.80-23.80万元。

据介绍,这三款新车在普通版的基础上配备了全新样式的前、后保险杠和全新的双色合金轮圈。此外,新车还在前进气格栅设计有独特的铭牌证明身份。

在动力方面,新车搭载0.9TCe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据悉,该发动机将与普通版车型采用不同的调校,最大功率111马力,相比普通版车型最大功率提升了20马力。

欲了解更多广州车展相关内容,请点击一猫汽车网广州车展专题:

//zt.emao.com/201611/autoguangzhou/detail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在一起,去远方
下一篇 展示越野新纪元领导力 聊聊北京车展上的坦克品牌

2016广州车展 smart新车正式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6-11-18 10:53:4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