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2016广州车展 斯巴鲁XV Concept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6-11-18 10:05:22

11月18日,第十四届广州车展在琶洲交易会展馆正式开幕。在此次车展上,斯巴鲁带来了XV Concept概念车,且看一猫汽车网同事从前方发回来的最新报道。

斯巴鲁XV Concept概念车的外观设计极富跨界风格,采用了较大尺寸的前保险杠下护板以及两侧L型的进气口,整体样式延续了斯巴鲁家族式风格。多边形造型的大灯颇为锋利,给人以咄咄逼人的气势。尾灯同样采用C型样式,与前大灯相呼应。

斯巴鲁新一代XV将会和全新翼豹采用相同的模块化平台打造,而在动力方面,据悉将会搭载斯巴鲁全新的高效发动机,配备有新的燃油喷射系统和闭缸技术。

欲了解更多广州车展相关内容,请点击一猫汽车网广州车展专题:

//zt.emao.com/201611/autoguangzhou/detail


评论(0)
上一篇 东风风行品牌之夜暨风行星海V9全球预售发布现场直播
下一篇 MPV专家放大招儿 星海V9预售开启东风风行“新能源大戏”

2016广州车展 斯巴鲁XV Concept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6-11-18 10:05:2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