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 > 正文

宝马携众新科技亮相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一猫汽车网 2016-11-18 09:33:28 图片作者:邬马博珏

 2016年11月16-18日,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中国乌镇召开。在接纳和激扬着最具时代光芒的创新智慧的同时,古韵盎然的水乡小镇汇聚全球互联网科技最新成就。作为汽车互联科技领域的创领先锋和大会的高级合作伙伴,宝马再度跨界参展,带来宝马开放式移动云、已在量产车上投入使用的自然语音识别系统、以及配备智能互联功能等众多新技术。

在11月18日大咖云集的互联网企业家论坛上,宝马(中国)服务有限公司研发副总裁马策先生将发表题为《物联网中的互联汽车》的主旨演讲,与参会嘉宾分享汽车行业如何领衔物联网时代,为用户带来更加高效合理、智能互联的创新出行体验。即将在中国上市的BMW Connected应用可将用户日常出行需求的各项功能集成在一个应用APP中,实现人、车和目的地的无缝链接,开启一个高度个性化的智能互联和数字服务世界。早在今年年初的国际消费电子展上,宝马用一台BMW i3演示了未来互联汽车如何通过宝马开放式移动云,与手机、智能家居系统等物联网中的智能终端协作运行。马策先生表示,“通过物联网的扩展,宝马互联汽车获得更高的驾驶效率、停车效率、资产效率和服务效率,例如,未来互联驾驶辅助系统定义地图将更加准确而高效。”可以说,在全新“第一战略”指导下,宝马正力争成为电动出行、互联驾驶以及自动驾驶创新领域的先锋。未来,宝马将逐步向高科技公司转变,为用户提供包括软件和服务在内的更广泛的新的出行体验。


在集中展示全球互联网技术前沿成果的“互联网之光”展览上,宝马向中外互联网领域的与会嘉宾展示了两项智能互联的创新技术,即宝马开放式移动云和已在量产车上投入使用的自然语音识别系统。宝马独有的开放式移动云能够联系起生活的各个领域,在完整的生活环境下分析交通出行,从而帮助开发和使用以客户为导向的出行解决方案。例如让BMW i8这样的智能座驾和用户的其他智能设备无缝连接,实现高度自动驾驶科技突破,或让全新BMW Connected互联应用这样的创新应用得以投入使用。

宝马品牌推出的自然语音识别系统(NLU),是市场上首套实现真正意义上的自然语音识别功能的智能系统,目前已在2017款BMW 3系上投入使用。它以自然语言为基础,让用户以最简单直接有效的方式与车辆沟通,在中国市场还针对中国各地消费者的语言习惯进行了深度优化和具有中国特色的功能开发。它同样依托于宝马开放式移动云,能够锁定驾驶者最常用的400多种语音控制需求场景,并将更丰富的导航、服务号、语言信息等连通起来,为用户更便捷地享受高度智能化创造了可能。


本届大会上,宝马带来了60台配备BMW互联驾驶的BMW i3、i8,全新BMW 7系和全新BMW X1,以展示互联驾驶功能。马策先生还透露, BMW互联驾驶已应用于约800万台宝马车辆,遍布全球44个市场,为联网汽车的发展创建了庞大基础。目前在中国,BMW互联驾驶已标配于BMW全部车系之中,囊括数十项应用、服务和技术,通过智能互联科技更好地实现了驾驶者、车辆和外部环境的连接,在安全、便捷和娱乐几大方面为用户提供有力协助,并通过与时俱进的互联技术,让用户不断获得时代领先的数字化体验。

本次服务大会的BMW品牌旗舰车型全新BMW 7系,继续推动着汽车的豪华理念向可持续性、智能化、人性化方向发展。全新BMW X1在同级细分市场中展示出良好的车联网应用技术。而BMW i已进化为宝马智能互联和自动驾驶的创新平台。

评论(0)
上一篇 易鑫租赁2亿SCP获机构青睐 认购倍数创发行信用债新高
下一篇 Bostik工程胶粘剂全系列电子解决方案将慕尼黑设备展亮相

宝马携众新科技亮相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一猫汽车网 2016-11-18 09:33:2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