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未亮相已售罄兰博基尼Centenario中国首秀

一猫汽车网 2016-11-18 00:34:44

1117日,兰博基尼携亚洲首发的全新Huracan Spyder LP580-2,以及在中国首次亮相,为纪念创始人费鲁吉欧·兰博基尼先生诞辰100周年专属打造的限量版车型Centenario,于车展前的兰博基尼之夜活动中登场。

兰博基尼Centenario

兰博基尼Centenario是如今兰博基尼车型系列中的最强量产车,Centenario是西班牙语即为一百周年之意,全球限量40辆,硬顶版与敞篷版各占一半,但如今40辆配额已全部售罄。

Centenario作为一台限量级旗舰车型,外观造型比量产版旗舰Avantador LP700-4更具攻击性。全车都布满了丰富的空气动力学设计套件,采取了极致的轻量化设计,车身大面积采用碳纤维制作,使整车重量仅为1520kg,令Centenario成为内外都令人过目不忘。

虽然CentenarioLP700一样搭载6.5L自然吸气V12发动机,但是发动机经过调校后可以输出770马力的最大功率,比旗舰车型Aventador SV还要强劲多20马力!该车应该是地表最强的兰博基尼了!

这使得Centenario0-100km/h加速时间为2.8秒,能在23.5秒内完成0-300km/h的加速,最高时速可直飙至350km/h100km/h时速刹停仅需30米,300km/h刹停距离需290米。除此之外,该车还配备了后轮转向系统,可以缩短转弯半径并且提高弯道通过稳定性。

Huracan Spyder LP580-2

Huracan Spyder LP580-2延续了Huracan Spyder LP610-4车型的设计,主要在前后包围上有着不同的样式。新车的推出,主要是为了满足更多需求的车主,既能提供后轮驱动Huracan所带来的激情十足驾驶感,也能保持在驾驶过程中与大自然零距离接触。

Huracan Spyder LP580-2搭载了一套与硬顶版Huracan LP580-2相同的5.2L V10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580ps,峰值扭矩540Nm。更多关于Huracan Spyder LP580-2的详情留待1118车展现场的正式发布。

评论(0)
上一篇 BJ40荣耀版13.98万起 这才是真正专业越野性价比第一车!
下一篇 直播| 【宽适重载新卡】东风小康创富牛卡新品上市

未亮相已售罄兰博基尼Centenario中国首秀

一猫汽车网 2016-11-18 00:34:4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