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设计丨荣威i6不仅有低风阻还是同级第二宽

一猫汽车网 2016-11-16 21:00:00

荣威360获得德国红点“中国好设计奖”伊始,Vision-R概念车、荣威RX5等一系列产品的造型设计都受到了行业和市场的一致认可。如今,作为Vision-R概念车的落地产品,荣威i6,不仅要在狭义的设计层面上打动我们,还将设计与功能相结合。i6不仅有着同级最优的风阻系数,还有着紧凑级车型中的第二宽的尺寸。

荣威i6是一次从理念到概念到量产的完整演绎,将开启荣威品牌全新的产品序列,也将成为荣威下一个十年的灵魂车。”上汽设计部总监邵景峰由上汽设计团队“从追求精准到精妙”的转变谈起,阐述了荣威i6所传递的更富人性化的律动设计理念。

荣威全新一代律动设计理念经由上汽设计团队多年围绕“品位科技·知你知行”的品牌理念探寻与总结而来,成为荣威新一代产品的基因。它不仅遵循现代设计准则和国际汽车设计的流行趋势,更融入东方元素和中国式审美,兼顾了高品质感与科技感。荣威Vision-R概念车便是律动设计理念的首次完整呈现,而荣威i6则是上汽对其反复优化后的量产落地之作,完整演绎荣威设计在时代变革下的新思考。

荣威i6沿用了Vision-R概念车的低风阻前沿科技,并联合上汽工程师团队进行了大量的试验调整,实现0.25同级别最优风阻表现。车头下压形成蓄势待发的姿态,而弧形车头设计则显得圆润、富有人性化。车侧设计简约,高腰线贯穿车身,线条洗练流畅、形面明快。车尾内切,视觉上使整车的重心有一种向后的拉拽感,整体设计层次丰富。

荣威i6宽1835mm,是同级别第二宽的车身,仅次于观致3轿车。众多车型一味拉长的当下,还能有设计师从视觉和实用性角度出发,在车体的宽度上下文章而不只着眼于长,实属难得。全LED头灯的设计不仅在科技上紧跟潮流,在LED的设计布局上也颇花心思。采用LED光源的尾灯组中隐有锋利的折线,与内切的车尾进行了很好的结合。

荣威i6内饰以10.4英寸超大中控屏为视觉中心,匹配以同级别车中最大面积的软材质包覆,满足移动互联时代用户对更高科技感与品质感的需求。此外,i6还将搭载最新一代智能互联系统。

作为荣威品牌下一个十年的首发作品,荣威i6在“设计品质”与“用户体验”这两个层面上已具备强劲实力,同时,它也标志着中国汽车设计与中国品牌迈入了一个全新时代。

评论(0)
上一篇 悍盾底盘上身 全新瑞迈助你春耕创富稳稳的
下一篇 新长安睿行M60再夺微客销冠,为何能“持续火爆”?

设计丨荣威i6不仅有低风阻还是同级第二宽

一猫汽车网 2016-11-16 21:00: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