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17万内起步 广汽菲克全新Jeep指南者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6-11-16 12:28:11

11月16日,广汽菲克第三款国产重磅车型Jeep指南者正式亮相。新车推出1.4L(烈焰)涡轮增压和2.4L(虎鲨)自然吸气两种发动机选择,共3款车型。其中,200T入门版车型预售价在17万以内,200T中高配车型预售价为18万—20万,而200TS高性能四驱版预售价则在24万左右。在Jeep指南者亮相之后,广汽菲克国产SUV矩阵终于编队完整,在短短的12个月时间内,与之前上市的Jeep自由光、Jeep自由侠组成针对三个不同细分市场的产品组合,全线覆盖销量最高的SUV价格区间。

新指南者的定位介于自由侠和自由光之间,与之前采用特立独行外型的自由光以及自由侠不同,指南者外型设计上采用了大量的Jeep家族DNA元素,充分展示出对家族风格的传承,网格栅采用了较为扁窄的7孔格栅,前大灯的造型也倾向时尚化。

车身侧面的线条一改以往的粗犷风格,变得流畅而富有动感,D柱的造型与后轮拱相连的设计把车顶造型凸显得更突出。整体外型与家族中的老大哥大切诺基相似度颇高,甚至不过分地说,将新指南者看作成“瘦身版”大切诺基也未尝不可。

在内饰部分新指南者提供四种风格选择,尤其值得留意是,在高配版本上座椅皮革包裹厚度达到10毫米,并使用源自南美的Mckinley进口头层牛皮,为车内乘客带来更出色的乘坐感受。

中控上拥有8.4英寸显示屏和7英寸的仪表盘中央显示屏设计,并支持Uconnect Live在线智能人机交互系统。8.4英寸中控显示屏集导航、通讯、娱乐、温控与行车信息监控于一体,而7英寸液晶仪表盘中央显示屏能实现上百种信息图像化设置,包括油耗、驾驶模式、车身状态、巡航控制等。

空间方面,前后排都能提供不错的乘坐空间,后排座椅支持4/2/4等七种翻折组合,车内还提供Beats 9扬声器+1低音炮音响系统,为座舱成员带来出色的听觉享受。新车同时对车内静音下了功夫,保证时速60km/h时车内都有良好的分贝,车内也多处设计了储物空间以及全景天窗等众多的实用配置。

全新Jeep指南者用超过70项的智能安全配置,包括ACC自适应定速巡航系统、FCW前撞预警系统、车道保持系统、盲点监测系统等,以丰富的主动安全配置为驾乘人员提供全方位安全保障。

此外同级独有的制动助力失效补偿、动态转向辅助,以及坡起辅助、EPB电子驻车、Auto High beam远近灯光自动切换等一系列安全行驶辅助系统,也将全新Jeep指南者安全系数提高不少。

被动安全水平方面,新指南者更是同级车型中的标杆之作,已获得美国IIHS高速公路安全协会和C-NCAP五星安全认证的双重五星标准。全新Jeep指南者的车身高强度钢覆盖率达到64%,为抵挡难以预见的外力冲击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这样的使用率相比同级平均值高出30%,能够为车辆提供更高的车身强度,以应对较为极端的行驶情况。

同时在保证高强度车身同时也优化了车身结构,并减轻车身重量,在提高行驶性能同时又适当地减少能耗。此外搭载的全方位6安全气囊能够有效地缓解来自各个方向的冲击,充分考虑到对前后排乘客的保护能力。

全新指南者将配备1.4T (烈焰)FIRE Multi-Air2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1kW,峰值扭矩为250Nm,其曾获得“欧洲十佳”发动机;而另一款动力单元则采用已在自由光上采用的2.4L(虎鲨)自然吸气发动机+9速自动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28.5kW。峰值扭矩为228Nm。

2016年前三季度,得益于Jeep品牌两款国产主力车型——Jeep自由光和Jeep自由侠的出色销量表现,广汽菲克销量同比增长超过300%,成为在中国汽车市场中增长速度最快的合资车企。
新Jeep指南者作为一款真正全球化的SUV车型,肯定可以凭借专业全路况能力、高效动力总成、同级更高安全标准,以及舒适的人性化设计,成为广汽菲克在未来新的销量增长重点。

评论(0)
上一篇 余承东爆料智界S7将有Pura70同款配色,7系漂亮搭子
下一篇 捷途山海L6与山海L7北京车展正式亮相,将第三季度上市

17万内起步 广汽菲克全新Jeep指南者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6-11-16 12:28:1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