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宝骏510领衔自主SUV 2016广州车展探馆

一猫汽车网 2016-11-16 17:59:10

第14届广州车展将在2016年11月18日-27日(18日为媒体日)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场馆(琶洲馆)举行。相信大家对本次广州车展发布的新车都充满了浓厚的兴趣,特别是近年越战越勇的国产SUV车型,接下来,就由猫哥潜入展馆,为大家献开国产自主SUV新车的神秘面纱。

上汽通用五菱 宝骏510

新车看点:国民神车再推新品,新车定位小型SUV

宝骏凭借730、560奠定了国民神车的地位,空间大、用料良心、性价比高称为该品牌的标签。现在,宝骏的全新车型510要为宝骏继续开拓SUV市场,奠定其SUV市场地位,该车预计会在2017年年初上市,估计小型SUV领域又将迎来一场腥风血雨。

车身尺寸方面,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220/1740/1605mm,轴距为2550mm。宝骏510的前脸设计十分时尚,中央为六边形的进气格栅,两侧的大灯则采用了分体式设计,日行灯与大灯组的分离多少有点儿自由光的意味。车身线条方面也十分硬朗,悬浮车顶让整辆车看起来更加低矮和运动感。中控部分,空调出风口、按钮都采用六边形的设计,与前脸造型相呼应,悬浮式的中控设计相当符合年轻时尚的定位。

动力方面,宝骏510将会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款发动机与宝骏730上的是一样的,最大功率为112马力,峰值扭矩为147牛·米。在传动系统部分,这款车或将会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

哈弗H2S

新车看点:红标蓝标左右开弓,预售价8.98-10.08万元。

自打哈弗推出红蓝标战略之后,基本上主打车型都会有红标和蓝标的车型,各自主攻不同的群体。早在11月11日,哈弗正式公布了新款哈弗H2s红标版和蓝标版的预售价,新车共推出红标版和蓝标版共计四款车型可选,其中蓝标版的预售价为8.98-9.98万元,红标版的预售价为9.08-10.08万元。

车身尺寸上,红标哈弗H2s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195mm/1772mm/1638mm,蓝标的车身长度缩短为4146mm,轴距均为2550mm。

外观造型方面,红标/蓝标版H2s车型最大的不同在于前脸,一收一放,红标采用粗犷5条镀铬横幅条,蓝标收敛的面积较小的六边形前进气格栅,并与前大灯相连。从整体的设计风格来看,红标版车型偏重于沉稳,而蓝标产品风格则偏向运动。

配置上,红标版哈弗H2s精英型车型将配备有黑红双色内饰(可选装黑灰双色内饰)、车载手机互联娱乐系统(带有9英寸触屏/支持蓝牙通话)、带有自动驻车功能的电子手刹等,不可开启的全景天窗也将配备。

动力方面,给车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为150马力和210牛·米,与之搭配的时6速手动变速箱以及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金杯蒂阿兹

新车看点:讴歌MDX翻版,搭载1.5T发动机紧凑型SUV

金杯这个品牌在我们国人心中一直是“面包车”的形象存在,不料在今年北京车展的时候,金杯推出了一款神似讴歌MDX的SUV车型,这就是蒂阿兹。外观方面,不难看出其拥有很多讴歌MDX的元素,盾型的前进气格栅与前灯组样式都充满的亲切感。在车身尺寸方面,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45/1856/1710mm,轴距则为2725mm,定位为一款紧凑型SUV

内饰方面,蒂阿兹中控台设采用左右对成设计,液晶屏下的按钮看来,液晶屏应该不会集成太多的功能。配置方面,新车配备有多媒体显示屏、自动空调、全景天窗、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大灯、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系统、倒车雷达等装备。

动力部分,蒂阿兹搭载了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154马力(113千瓦)/5000-5200转,峰值扭矩210牛·米/2000-4000转,与之匹配的是一款6速手动变速箱

汉腾X5

新车看点:汉腾第二款SUV车型,定位紧凑型,拥有5/7座版本。

汉腾从2013年11月成立到推出第一款车——汉腾X7仅仅用了两年多的时间,现在汉腾即将推出又一款力作汉腾X5,定位依然是紧凑型,另外该车除了拥有5座版本之后,更会推出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7座版。

虽然汉腾X5目前的产品信息还没有公布,但从汉腾汽车的命名方式,汉腾X5的车身尺寸无疑会小于汉腾X7。

汉腾X5采用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大众化的六边形进气格栅与大灯组连成一体,这也是时下流行的前脸处理方式。车身部分,新车采用了熏黑D柱设计,车尾棱角的造型也是符合时下汽车的流行设计元素。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未来新车还将推出搭载手动变速箱车型以及混动和纯电动产品。

一汽奔腾X40

新车看点:与一汽吉林森雅R7同平台,全新小型SUV

一猫汽车在广州车展前探馆中发现了一汽奔腾最新小型SUV-X40的身影,这款车与之前的一汽吉林森雅R7为同平台设计,奔腾X40将于11月18日开幕的2016广州车展首发,有望于2017年正式上市。

从探馆图来看,X40的外形设计与此前曝光的谍照基本一致。前脸造型与新款奔腾X80类似,采用时尚的“开眼角”大灯。细节方面,新车的侧窗轮廓、外轮眉造型以及车身腰线等都与森雅R7十分相似。车尾部分的整体线条设计的圆润饱满,不规则的尾灯设计很新颖。满足时下中国品牌小型SUV追求“时尚”的要求。

目前,奔腾X40的详细动力信息尚未透露。我们先参考同平台车型森雅R7,新车或将搭载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最大扭矩155Nm,匹配5速手动及6速自动变速箱

东风风行全新景逸X5

新车亮点:为换代车型,外观重新设计

之前成都车展首次亮相的东风风行全新景逸X5将在这次广州车展上正式公布预售价,作为全新的换代车型,全新景逸X5主要在外观上进行了调整,同时换装源自PSA技术的全新发动机

新款景逸X5外观为全新设计,双横幅式前格栅借鉴大众品牌设计风格,与两侧大灯连为一体,同时灯组内部结构线条较为平直,两个传统的圆形雾灯位于下杠两侧,下杠底部用银色装饰条进行点缀。尾部灯组采用灯带式设计,同时右下部有“景逸X5”标识。

内饰方面,新景逸X5内饰同样运用了众多全新的设计元素,其中包括悬浮式的多媒体显示屏以及与空调出风口连通的中控台面板等。用料质感更佳,此外,新车在配置方面较为丰富,其配备有电子手刹、自动驻车、一键启动、自动空调、前排座椅加热等装备。

我们还从官方得知,全新景逸X5悬架采用了LQ-CMF平台技术,并进行了优化设计,其中包括液压成型技术的前副车架加强梁、前悬架铝合金上摆臂等。同时,新车全系标配电动转向系统以及博世最新版车身稳定控制系统(ESP9.1)。

在动力上,全新景逸X5搭载源自PSA技术的1.6L和2.0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五速手动和CVT变速箱。结合之前景逸X5的销量来看,这次换代很值得期待。

评论(0)
上一篇 咱老百姓的“大旗舰SUV” 12.79万起的捷途X90 PRO真香!
下一篇 第三代CS75PLUS冠军版/第二代UNI-V/第三代逸动上市!

宝骏510领衔自主SUV 2016广州车展探馆

一猫汽车网 2016-11-16 17:59:1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