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油耗不足1L 广州车展最火爆概念车盘点

一猫汽车网 2016-11-15 10:31:09 图片作者:包英男

2016广州车展即将于11月18日拉开帷幕,之前猫哥已经带各位了解下几款重磅SUV车型。这次,猫哥将带大家盘点将在车展中亮相的概念车型。让我们看看各大车企在回忆过去,立足现在,会如何更好地放眼未来?

奔驰纯电动SUV概念车Generation EQ

曾于巴黎车展亮相的奔驰概念车Generation EQ将在本届广州车展中亮相,新车定位纯电动SUV,也是奔驰新发布的新能源车EQ品牌的首款车型。据悉,新车续航里程将达到500公里,量产版车型将在2020年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概念车蓝色光带LED灯组环绕前进气格栅,硕大的奔驰LOGO融于其中,十分醒目。侧身线条延伸至尾部,流畅动感的同时也颇具品牌家族元素,整车造型与现款GLC车型外观类似。

内饰方面,概念车采用黑、白、蓝内饰颜色搭配,配备大尺寸液晶显示屏、触控式面板以及蓝色氛围灯并采用4座布局,车内氛围充满豪华科技感。

动力和传动方面,概念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408Ps、峰值扭矩为700N·m的电动机,百公里加速时间为5秒内,续航里程约合500公里。

雷克萨斯UX概念车/概念座椅

在巴黎车展曾经亮相的雷克萨斯UX概念车在本届广州车展上也将迎来亚洲首发,伴随着UX概念车发布的同时,还有一款全新特殊材质的概念座椅。

外观方面,UX概念车源于雷克萨斯欧洲设计中心的优雅设计元素,前脸纺锤式进气格栅颇具家族风格,透明的A柱设计和可调透光度车窗使得引人注目的同时,更增强驾驶视野,侧身和尾部棱角分明、线条犀利,整体散发未来科技感。大胆的紫水晶材质漆面搭配21英寸的密条辐式轮圈,更加营造出梦幻般的冲击效果。车身尺寸方面,概念车长宽高为:4400/1900/1520mm,轴距为2640mm。从UX概念车型上也体现出了雷克萨斯家族今后的设计方向。

内饰方面,相比外观,UX概念车的内饰可以用更为激进来形容,透明悬浮式仪表盘搭配水晶面板中控台,“玻璃化”座舱及概念座椅等诸多元素的运用,让车内科技氛围强烈。

值得一提的是,UX概念车未来或将配的概念座椅有众多看点,"网状结构"的概念座椅采用高强度合成蛛丝编织而成,形似"蛛网",可以贴合人形,在驾乘时,模拟和跟随肩颈及脊柱移动,保持驾乘者平稳性,提供身体支撑,缓解行驶疲劳。

别克Velite概念车

全球首发别克Velite新能源概念车将于广州车展中亮相。据悉,别克Velite新能源概念车由上汽通用汽车泛亚汽车技术中心主导、汇集通用汽车全球优势资源打造,彰显别克新能源战略精华。

从目前的已知信息来看,别克Velite新能源概念车采用跨界式车身,采用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包括一款直喷式汽油发动机,并搭配最新模块化电力驱动系统和模块化锂离子电池组,根据官方申报信息显示,该车的百公里综合油耗则仅为 0.9L。

未来,别克将加速新能源战略的实施,包括HEV全混动、EREV增程式混合动力和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等多种驱动系统车型也将陆续推出与消费者见面。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最佳出行拍档已上新!奇瑞小蚂蚁青春版5.99万起满分推荐
下一篇 带你见识“技术的魅力” 聊聊一路向上的星途星纪元 ET

油耗不足1L 广州车展最火爆概念车盘点

一猫汽车网 2016-11-15 10:31:0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