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带着移动4G去玩 奇瑞瑞虎3x售5.89-8.09万

一猫汽车网 2016-11-15 21:17:12

11月15日晚,奇瑞旗下最新小型SUV瑞虎3x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1.5L一种排量共10款车型,售价区间为5.89-8.09万元。新车主打90后/95后年轻消费群体,在内外设计上采用亮眼的颜色,同级唯一4G网络服务,以及兼容苹果、安卓的车载互联系统,丰富的配置让奇瑞瑞虎3x更容易在同级车型中脱颖而出。

瑞虎3x定位在瑞虎3之下,是一款入门级小型SUV,5座,提供1.5L排量6款车型,分别匹配5挡手动或4挡自动变速器。奇瑞表示新车是一款全新车型,并非与瑞虎3同平台,新车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设计。配置方面,瑞虎3x将提供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坡道辅助系统、定速巡航、8英寸智能液晶显示屏以及天窗等安全、互联及舒适配置。

奇瑞瑞虎3x官方指导价
车型指导价(万元)
1.5L手动挡 都市版5.89
1.5L手动挡 都市版+乐享超值包6.09
1.5L手动挡 时尚版6.49
1.5L手动挡 豪华版6.89
1.5L手动挡 尊贵版7.39
1.5L自动挡 都市版6.59
1.5L自动挡 都市版+乐享超值包6.79
1.5L自动挡 时尚版7.19
1.5L自动挡 豪华版7.59
1.5L自动挡 尊贵版8.09


外观设计上,瑞虎3x是不同的配方,熟悉的味道,在瑞虎3基础上,为迎合年轻人的审美,进行了细节的调整。前后增加细条状镀铬条装饰以及LED日行灯,前后保险杠则是增加了大面积的亮色装饰,更显精致与个性。

尺寸方面,瑞虎3x长宽高分别为4200/1760/1570mm,轴距为2550mm。与瑞虎3相比,长度和高度有所下降,轴距增加45mm。相比同级竞争车型,瑞虎3x有一定的优势。

在一些细节设计上,也体现了85后设计师的用心之处,在这款入门小型SUV上,该有的行李架、黑色防擦包边及前后保险杠的镀铬都有了,拥有不错的视觉效果,而又不显得突兀。另外,方头大灯设计,足够霸气,尾灯则采用C字形设计,亮起时拥有挺高的辨识度。

进入车内,同样是活泼的配色,特别之处在于中控间隙、车门内侧以及座椅均采用了与外观同色的点缀,让整个车内显得十分个性。与外观相呼应,内部也大量采用简洁的直线条设计,整体观感十分舒适温馨。

配置方面,除最低配车型外,新车将提供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ESC车身电子稳定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EBA刹车辅助控制系统、HHC智能化坡道辅助系统、倒车雷达、智能可调超速提醒、前排双安全气囊、行车电脑、LED日间行车灯/转向灯、定速巡航、多功能真皮方向盘、驾驶席手动6向调节、皮织相拼座椅、8英寸智能液晶显示屏、智能电动空调等多项配置。

值得一提的是,8英寸智能液晶显示屏搭载的互联系统支持语音控制,在实测过程中语音控制还是十分精确和方便的。另外,提供便利的互联功能和同级唯一的4G网络套餐。车内提供4G Wi-Fi网络,采用移动的SIM卡,每月可以免费使用500M流量,超出部分10元/100M,车载Wi-Fi最多可连接10部移动设备。

据介绍,瑞虎3x的车载系统提供大众点评、高德导航、携程旅行网、网易云音乐等应用。另外多媒体系统还提供手机屏幕映射功能,iPhone或安卓手机都支撑屏幕映射,需要提前下载一个叫艾智驾的App。

空间方面,受限于车身尺寸,瑞虎3x可以做到满足中等身材的驾驶员和乘客的舒适性,比如180cm或以内的人驾驶或乘坐比较舒适。另外,新车还提供不错的储物空间,包括卡槽、杯架、手扶箱、车门内侧的储物格以及开口不算高的行李箱,对日常用车的各种小物件需求,还是能满足的,实用性不错。

动力方面,瑞虎3x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款型号为SQRD4G15B的发动机,最大功率、扭矩分别为78千瓦、135牛米,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或4挡自动变速器。这套动力系统可以说是满足日常代步驾驶刚好够用的,但要说多强并没有。底盘结构方面,瑞虎3X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设计,也是同级别的常见配备。

编辑点评:让年轻人去为年轻人设计车,这好像是个不错的主意,至少在瑞虎3x身上,我们看到了,年轻人最关注的点,都被做出了不错的竞争力。总结一下这款新车,年轻人最看重的都齐了,颜值够高,看上去够精致,ESP、天窗和大屏。与长安CS15、哈弗H1、江淮瑞风S2来竞争,瑞虎3x还是有不错的资本的。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5自闪耀 极狐阿尔法S5预售发布会
下一篇 高端出行再进阶 新红旗H9/红旗HQ9 PHEV北京车展上市

带着移动4G去玩 奇瑞瑞虎3x售5.89-8.09万

一猫汽车网 2016-11-15 21:17:1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