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途观L中国首发 广州车展展台新车分布

一猫汽车网 2016-11-14 17:32:48

第14届广州车展将于本月20日正式拉开帷幕,近日,展会主办方公布了本届广州车展各展馆品牌分布图。一猫汽车也为大家简单盘点一下,各展馆都有什么值得关注的重磅新车,先看再逛,逛展不糊涂!

本次广州车展,仍与往届一致,A区为乘用车展区,本届车展共启用A区全部13个展馆,B区7个展馆,以及南北广场室外展区,展会规模达22万平方米,A区主要展示乘用车,B去展示电动车,商用车,平行进口车,汽车用品及零部件等。作为国内第三大车展,广州车展将吸引国内全部主流乘用车企业参展,也是汽车迷不可错过的年尾盛宴。

1.1馆——起亚全新中型SUV-KX7

品牌斯巴鲁东风标致马自达东南汽车,东风风神东风悦达起亚

1.1馆重点新车
品牌车型看点
斯巴鲁傲虎/力狮年度改款,增加EyeSight驾控系统
斯巴鲁概念车XV Concept亮相
东风标致4008正式上市
长安马自达昂克赛拉年度改款亮相
东风风神
AX5新车上市
东风悦达KX7中型SUV首发
制表:一猫汽车网 www.emao.com


1.1馆中最大的亮点是东风标致全面革新的旗舰SUV,设计上采用了全新的语言,此车与现款4008与三菱共同打造的平台不同。这款车是基于海外全新一代3008进行加长、改进后的产物,基于EMP2平台打造的,整车尺寸为4510/1850/1662mm。内饰上,标致全新4008中控台上飞机驾驶舱式的按键以及个性的电子挡杆也很个性,整体设计突出前卫时尚的元素。动力为1.6T及1.8T两款涡轮增压动力。

2.1馆——东风雷诺国产科雷傲

品牌:东风雷诺,长安福特观致汽车,丰田比亚迪腾势

2.1馆重点新车
品牌车型看点
东风雷诺
科雷傲国产车型上市
长安福特
蒙迪欧中期改款上市
观致观致3 GT新增车型上市
广汽丰田致炫三厢版国内首发
制表:一猫汽车网 www.emao.com


2.1馆看点:东风雷诺首款国产车型科雷嘉3月上市后并未得到太好的销量,其主力车型科雷傲的国产是否会不一样呢?能否甩掉“换标奇骏”的帽子?2013年上市的福特蒙迪欧迎来了中期改款,同时混动版的加入是最大看点,观致3 GT作为个性车型,就算捧不上“钱场”,也希望有个“人场”。丰田在国内也做到了“雨露均沾”,一汽丰田有了威驰广汽丰田自然也不能少。

3.1馆——改头换面的长安CS95够惊艳吗?

品牌上汽通用五菱上汽大通,上汽荣威,上汽名爵,长安铃木东风雪铁龙,长安汽车,中国一汽

3.1馆重点新车
品牌车型亮点
上汽荣威eRX5新能源版上市
上汽荣威i6首款互联网轿车
长安汽车CX70 1.5T新增车型首发
长安汽车CS95外观重新设计
宝骏汽车310L三厢轿车
制表:一猫汽车网 www.emao.com

上汽荣威RX5在10月销量突破2万辆,成为了自主品牌SUV中的新亮点。这次车展上其新能源版正式上市能否给我们新的惊喜?“全国首款互联网轿车”——荣威i6是否名副其实?上汽在与阿里巴巴合作后,成为国内车企中与互联网联系最紧密的一员。

长安汽车自主品牌总销量榜首,之前在北京车展上旗舰SUV-CS95因外观问题回炉重制,这次重新与我们见面,作为七座中型SUV,长安对其寄予厚望。CX70作为七座经济型SUV,加入1.5T版本,动力较之前的1.5L上了一个台阶。宝骏首次亮相的310L三厢轿车,能否像同品牌其他车型那样,用销量证明“神车”的地位?

4.1馆——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宝马新1系三厢轿车

品牌:广汽讴歌,长城旗下高端品牌WEY,林肯英菲尼迪捷豹路虎宝马/MINI

4.1馆重点新车
品牌车型亮点
林肯林肯大陆上市
英菲尼迪QX30进口版车型上市
路虎第五代发现亮相
宝马1系三厢版国内首发
MINI

全新 COUNTRYMAN

国内首发
制表:一猫汽车网 www.emao.com


4.1馆汇聚各类豪华品牌英菲尼迪首款小型SUV-QX30先期以进口身份上市,国产计划已经确定。路虎经典SUV发现第五代车型国内首发,预计明年上市。林肯大陆正式上市能否为国内大型车市场带来一种不一样的味道?本馆最重磅的车型当属华晨宝马三厢1系,这款车专为国内市场打造,对标奥迪A3,采用前驱平台,从各方面看,这款车都将成为宝马谱系中的一个特别款。

同时,中国SUV一哥——长城也将在本馆发布全新品牌“WEY”,和吉利的LYNK&CO一样,这是长城向高端市场进军的第一步。

5.1馆——标准轴距E级价格会有惊喜吗?

品牌:梅赛德斯-奔驰宝沃汽车,DS沃尔沃雷克萨斯凯迪拉克

5.1馆重点新车
品牌车型亮点
北京奔驰
全新E级标准轴距版首发
奔驰GLC Coupe国内亮相
宝沃BX5量产版国内亮相
沃尔沃S90L上市
凯迪拉克CT6 混动上市
制表:一猫汽车网 www.emao.com


凯迪拉克目前销量一路飘红,在国内二线豪华品牌中表现不错,本次广州车展其带来了2017款XTS,和旗舰轿车CT6的混动版。奔驰全新E级长轴版上市后的价格获得了一致好评,这次的标轴E级应该价格更有惊喜,相信上市不久后会有不错的表现。不同于成都车展上的“限量销售100辆”,这次的沃尔沃S90L做好了所有准备,国产版的价格是否能登上与BBA竞争的舞台?

6.1馆——全新国产途观首次亮相

品牌大众(含上汽,一汽,大众进口车),上汽斯柯达奥迪

6.1馆重点新车
品牌车型亮点
一汽大众宝来sportline国内亮相
一汽大众
新捷达上市
上汽大众全新途观国内亮相
上汽大众全新中大型SUV国内亮相
上汽斯柯达全新SUV-科迪亚克
国内亮相
制表:一猫汽车网 www.emao.com


6.1馆说是“情怀馆”也并不过分,大众集团均集中在此,一汽大众带来了捷达的中期改款车型,外观重新设计,新增1.5L发动机。配置有小幅升级。上汽大众国产版全新途观首次与我们见面。其能否继续成为大众的“爆款”。斯柯达首款中型七座SUV—科迪亚克国内首发,在野帝之后,斯柯达终于要有一款靠谱的SUV了?往往大众所在的展馆都是人潮汹涌,中国国民车的实力不容小觑。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途观L中国首发 广州车展展台新车分布

一猫汽车网 2016-11-14 17:32:4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