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试驾丨吉利帝豪GL 树立10万元级别标杆

一猫汽车网 2016-11-11 03:21:38 图片作者:喻鑫

2015年4月9日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因为在这一天寓意着自主品牌走向精品化路线的首款车型博瑞”正式上市了,并被冠以“最美中国车”的称号。正是因为博瑞的成功,也导向了后来吉利车型的设计理念。包括此次试驾的“吉利帝豪GL”,帝豪GL是定位高于现款帝豪的A+级紧凑型轿车,也是吉利参与中高端A级车市场竞争、正面对垒合资品牌的重要战略产品。

此次试驾的车型吉利帝豪GL 2017款 1.3T 自动旗舰型。

作为“最美中国车”的“后裔”帝豪GL很好的延续了博越的“基因”盾形水滴回纹前格栅与博越如出一辙,形成了吉利家族特有的设计语言。不过在细看之下也是有着些许不同,帝豪GL的盾形水滴回纹前格栅采用了悬浮式处理,与鹰眼式大灯组融为一体。只是LED日间行车灯放在了下进气格栅,如果放在大灯组上沿的话,那么它前脸的“凶狠”程度将会更上一个台阶。车身侧面我认为是帝豪GL凸显自身个性的重要部位,两条向内收紧的车身腰线让它显得格外修长。类似于轿跑车型的C柱设计配合小鸭尾看起来格外动感。尾部的设计相比前脸和侧面就要显得相对普通一点,不过双边双出的排气看起来是挺唬人,只是它们都是装饰品,到了冬天还是会露怯。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2024全国汽车(房车)露营集结赛 捷途汽车为美好旅途出发
下一篇 强动力、大装载 全新瑞迈以满格能量助攻创富每一步

试驾丨吉利帝豪GL 树立10万元级别标杆

一猫汽车网 2016-11-11 03:21:3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