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前方高能 大众广州车展将发两款新SUV车型

一猫汽车网 2016-11-10 07:29:31

2016广州车展相比往届要提前3天举行,各方也都在紧锣密鼓地进行着准备,而神车大众这一波要投放高能炸弹,将在本次车展上发布两款全新SUV。今后的4年内,大众将加快在华SUV布局,到2020年投放至少5款SUV车型。对于自主品牌、日系品牌而言,好不容易在SUV提前布局上获得快速增长,这优势会不会很快被神车反超?

全新换代途观 继续征战紧凑型SUV市场

国产途观入华算比较早,凭借大气稳重的设计和稳定的产品质量,获得中国消费者的青睐,即使到上市第7个年头的2016,准备换代了,其销量仍然稳居合资紧凑SUV的榜首。作为大众在华首款国产SUV,也算是为大众争得了不少的市占率。新一代国产途观将在本届广州车展正式亮相,并在2017年初正式上市。

说是国产全新途观,相比海外版,其在轴距和车长上有所增加,轴距相比进口版本增加了110mm,总长度则增加了226mm,车身长度为4712mm。设计方面,新车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造型,也是大家熟悉的大众家族式设计。

国产全新途观仍然采用一体式前脸设计,从爆光的谍照看 ,新车有望配备LED大灯。侧面部分,则于加长了轴距和车长,整体效果更为修长,C柱处的为加长进行了重新设计修饰。而车尾部分,则是与海外版保持一致。整体来说,全新途观还是熟悉的味道,但显得更为阳刚、时尚。

内饰部分,国产版新车保持与海外版一致,与车外相呼应,其内部大量采用直线条来勾勒。方向盘选用下方扁平的设计,更显运动。另外,新车高配车型有望搭载全液晶显示屏,以及中控大屏幕,增加车载互联方面的功能,迎合时下年轻人的需求。

动力方面,全新国产途观将有1.4T、1.8T及2.0T三款发动机供选择,最大功率分别为110千瓦、133千瓦、137千瓦(2.0T低功率调校)以及162千瓦(2.0T高功率调校)。传动系统预计将配备6速手动或者7速双离合变速箱

全新中大型SUV——上汽大众G-SUV

还未见车,大众的G-SUV已经成为网红,赢得不少中国消费者的关注。新车为美版全新中大型大众Atlas的国产版,G-SUV是其内部代号,其将于广州车展首发亮相,并于2017年第一季度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为七座中大型SUV,搭载2.0T高/低功率和2.5T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

G-SUV的外观设计延续了CrossBLue概念车的风格,体态健硕,显得十分大气。新车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它的长宽高分别为5039/1989/1773mm,轴距达到了2980mm,已经接近奥迪Q7的水平。得益大尺寸,其采用7座布局也能为每一位乘客带来不错的空间体验,值得期待。

内饰部分,G-SUV将采用与海外Atlas一致的设计,车内十分简洁,中控台的分区明确,并配有大尺寸的液晶屏,而方向盘等细节的样式依旧是大众一贯的四幅式设计。暂时来看,新车的仪表盘仍然是采用传统仪表,而非时下流行的液晶屏仪表盘。

在配置方面,G-SUV将配备12.3英寸全液晶仪表、手机无线充电、9安全气囊、预碰撞保护系统、内饰氛围灯、4个USB接口、车道保持、自适应巡航、360度全景影像、盲点监测等配置,同时还会全系标配电动尾门,后者是专门针对中国市场而配备的。在安全、舒适和科技性上都有不错的表现。

在动力系统部分,新车将会搭载2.0TSI高/低功率发动机,同时也首次引进了2.5T发动机,后者扭矩高达500牛米,参数上甚至超过了之前辉昂上那台3.0T V6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DQ500 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以上两款新车均将在广州车展亮相后,于2017年初正式上市,相信在2017年,相信会为改善大众在华销售增长缓慢增长局面做出贡献。届时,自主品牌和日系品牌在SUV市场上的占有率很可能会被侵占。

此外,按照规划,大众还将在2018年推出国产小型SUV T-Roc,以及其兄弟车型,据赫伯特.迪斯介绍,全新的小型SUV和2017年将发布的新一代POLO采用相同底盘,新车将在2018年亮相,这款车长达4.15米的车型将直接对垒以雷诺卡缤和标致2008为劲敌。

评论(0)
上一篇 BJ40荣耀版13.98万起 这才是真正专业越野性价比第一车!
下一篇 守护“她”力量,不负好春光 欧拉“完美假日”攻略上新

前方高能 大众广州车展将发两款新SUV车型

一猫汽车网 2016-11-10 07:29:3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