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起亚新一代K2正式上市 售价7.29万元起

一猫汽车网 2016-11-07 16:28:20

东风悦达起亚新一代K2于11月7日正式上市,新车共有5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售价7.29-10.39万元。新车在外观上有较大变化,而配置也有了提升。动力方面,新一代K2搭载全新的卡帕系列1.4L发动机和伽马系列1.6L发动机。此次上市的新一代K2全部为三厢版车型,两厢版将会随后推出。

东风悦达起亚全新一代K2官方售价一览表
车型名称
官方售价(万元)
1.4 GL MT
7.29
1.4 GLS MT
7.79
1.4 GLS AT
8.89
1.4 DLX MT
8.59
1.6 PRM AT
10.39
制表:一猫汽车网 emao.com


外观方面,新一代K2在保持高辨识度的家族风格下,对中网的样式进行了拉宽和收窄,让新车前脸更具攻击性。同时头灯采用“开眼角”设计,在视觉上将大灯面积增加不少,也让新一代K2更加大气。同时微微外扩的前雾灯和日间行车灯让新车更具活力。

新一代K2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00mm×1740mm×1460mm,轴距达到了2600mm,相比前代车型有所提升。不过车身设计比较简单,只在车窗周围使用了曲折设计,加上车门下部的线条,让新一代K2更加精致。

新车尾部造型同样比较简洁,尾灯采用贯通式设计,辨识度也会比较高,充分体现了东风悦达起亚年轻、时尚的造车理念。相信会受到年轻消费者的喜爱。而车尾示宽灯也同样使用了外扩设计,做到了首尾呼应。

新一代K2内饰采用了新的风格打造,环绕一体型空间布局以及符合人体工程学的细节设计让新一代K2的车内空间更加舒适。新款内饰层次更丰富,也更符合时下审美。内饰采用黑色加棕色配色,增加了豪华感。

在配置方面,新一代K2配备了中控大屏、导航、蓝牙、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带有过滤PM2.5功能的自动空调、定速巡航、自动启/停、带有电动折叠的外后视镜、后备箱感应开启、CarPlay智能互联系统等高科技配置。

动力上,新一代K2分别搭载了伽马1.6L D-CVVT发动机和卡帕1.4L D-CVVT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23Ps,最大扭矩为151N·m;1.4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0Ps,最大扭矩为132N·m。在搭配的变速器方面,1.4L发动机分别搭配了一款6档手动变速器和6档自动变速器,而1.6L发动机只搭配了6档自动变速器。

另外新一代K2还拥有车身动态稳定控制系统、上坡辅助系统、静态转向辅助照明功能以及超高张力钢板,让新车在行驶过程中更加稳定和安全。

评论(0)
上一篇 奇瑞小蚂蚁青春版&QQ冰淇淋青春版“菁”彩上新!
下一篇 最佳出行拍档已上新!奇瑞小蚂蚁青春版5.99万起满分推荐

起亚新一代K2正式上市 售价7.29万元起

一猫汽车网 2016-11-07 16:28:2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