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试驾丨全新东风标致4008 一场美丽的邂逅

一猫汽车网 2016-11-06 03:27:28 图片作者:喻鑫

法国,一个让人向往的国家,其中最重要的原因之一就是那浪漫的氛围。而这浪漫的氛围也造就了许多优秀的设计师,这也使得法国的设计举世闻名。正所谓环境造就人,就是这个道理。所以无论是服装、箱包、还是汽车法国的设计始终走在潮流的前沿。此次试驾的全新标致4008更是将设计之美展现的淋漓尽致,如同概念车般的外观设计,以及那仿佛置身于航空飞行器驾驶舱一般的内饰,这一切都让人格外的赏心悦目。遇见它,就像是一场美丽的邂逅,让人流连忘返!

此次试驾的车型东风标致4008 1.8THP自动豪华GT版,为全系最顶配。

正如我的开头所说,全新标致4008将设计之美展现的淋漓尽致。整体造型运用了标致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点阵式进气格栅营造出强烈的金属质感,官方称之为“狮眼”的前大灯采用了全LED光源,值得一提的是,前转向灯为序列式的LED转向灯,同级中应该属于独一份。从大灯组中间向下延伸的线条让整个车头看起来更具立体感。在车身侧面,两条融起的腰线如同古希腊田径运动员的肌肉线条一般,充满力量感。悬浮式的C柱设计配以银色的车顶,让它如同来自未来。尾部同样富有亮点,黑钻式横贯饰条将尾灯与狮标融为一处,“狮爪”型的尾灯无论是从造型上还是点亮效果都让人无可挑剔。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强动力、大装载 全新瑞迈以满格能量助攻创富每一步
下一篇 18888元奋斗基金、小米手机先到先得,长安凯程五一嗨购

试驾丨全新东风标致4008 一场美丽的邂逅

一猫汽车网 2016-11-06 03:27:2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