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 > 正文

广汽传祺国家公园创行项目发布会在京召开

一猫汽车网 2016-11-02 23:55:02

11月2日,由广汽传祺、三江源国家公园管理局(后简称:三江源管理局)和世界自然基金会(后简称:WWF)联合主办的“诞生在三江源-国家公园创行”项目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会议中心隆重召开。来自青海省委、中国环境与发展国际合作委员会、三江源管理局、WWF、国家林业局、国家发改委、广汽集团的相关领导出席了发布会。此外还有来自国家环保部、水利部等机构领导和专家,国际组织代表以及媒体代表共同见证了此次活动。

启动仪式上,三江源管理局、WWF、广汽传祺三方代表正式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广汽传祺首期将提供2台传祺GS8、3台GS5 Super作为三江源国家公园项目用车及巡护用车,后续还将为项目建设提供更多必要支持,以实际行动支持了环境生态保护。

“国之命脉”三江源

三江源是我国最重要的淡水之源,是长江、黄河、澜沧江三大河流的发源地,长江总水量的25%、黄河总水量的49%和澜沧江总水量的15%都来自这一地区,长江、黄河、澜沧江三大河流年均出水量近600亿立方米,被誉为“中华水塔”,是我国江河中下游地区乃至东南亚区域生态环境安全及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的重要生态安全屏障。三江源地处地球“第三极”青藏高原腹地,也是我国生物多样性保护优先区之一,素有“高寒生物自然种质资源库”之称,具有重要的生态价值、自然景观展示价值和历史文化原真价值。

 

近年来,保护三江源已成为党和国家高度重视的战略课题,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省视察时指出:“中华水塔”是国家的生命之源,保护好三江源,对中华民族发展至关重要。

共同联手,首创社会参与中国国家公园建设先河

此次,广汽传祺与三江源管理局、WWF强强联手,共同开展我国首个国家公园保护计划,首创社会参与中国国家公园建设的先河。广汽乘用车郁俊总经理表示:广汽传祺将与三江源管理局和WWF共同努力,助力国家生态文明制度建设,全力支持推进三江源国家公园项目,同时也将与政府和非政府组织携手探索创新生态保护管理体制,联合开展多元化的系列公益保护活动,力求为生态环境保护贡献绵薄之力。

 

广汽传祺希望能以实际行动增强各界对地球环境的责任,也希望能够借此带动全社会关注并投入到中国国家公园体制试点和自然生态保护事业,努力实现三江源地区人与自然的和谐发展。

评论(0)
上一篇 华为侯金龙:加速以超快充为主的充电基础设施建设
下一篇 Bostik工程胶粘剂全系列电子解决方案将慕尼黑设备展亮相

广汽传祺国家公园创行项目发布会在京召开

一猫汽车网 2016-11-02 23:55:0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