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荣威Vision-R首款量产车将亮相广州车展

一猫汽车网 2016-11-02 21:30:49

日前,上汽荣威公布了荣威Vision-R概念车即将量产的消息,并曝光了局部细节图。新车将于广州车展首次亮相,风阻系数低至0.25,在同级中表现的非常优异。

毫无疑问,媲美豪华车型的顶级风阻科技将成为荣威新车的一大亮点,势必将提升车辆在节油、静音和行驶稳定性等多个方面的性能。另外,其与Vision-R概念车一脉相承的时代美感和科技感也将让市场对新车充满期待。

在外观设计上,新车沿用了Vision-R概念车的设计风格,线条锋锐挺拔,形面饱满,符合汽车造型设计趋势。细节方面,腰线360°贯穿车身,线条洗炼流畅,一气呵成。

Vision-R概念车荣威全新一代“律动”设计语言的首次集中体现,在去年广州车展一经亮相便受到了广泛追捧,还获得了国际汽车设计“圣经”——日本汽车设计专业杂志《CARSTYLING》评选的“2015年度中国最佳概念车设计大奖”,成为首款获得该奖项的中国品牌汽车。量产后的Vision-R概念车将如何呈现,实车还将有哪些惊喜,值得期待。

评论(0)
上一篇 东风风行品牌之夜暨风行星海V9全球预售发布现场直播
下一篇 直播| 领·时代风云

荣威Vision-R首款量产车将亮相广州车展

一猫汽车网 2016-11-02 21:30:4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