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多项升级 全新宝马1系将在广州车展首发

一猫汽车网 2016-11-01 12:39:00 图片作者:邬马博珏

第十四届广州国际车展即将拉开帷幕,众多品牌即将发布自家全新产品,宝马就将于广州车展期间隆重推出自家旗下的全新1系,即将全球首发的的1系又有什么让人期待的改进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1.颜值变高

全新1系的头灯和尾灯设计沿袭了宝马的经典元素,头灯的“天使眼”采用更具锋芒的全新六边形设计,辅以一道笔直而锋利的灯眉,造型非常犀利,L型尾灯则用充满设计感的立体折线作为呼应,使得整车看上去运动范儿十足。

2.操控更佳

全新宝马1系依然具备了宝马家族的标志性运动化底盘调校,并且换装了动力更加强劲、响应更加迅速的宝马最新一代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其搭载的电动助力转向系统转向回馈更为迅速和精准。

3.加入互联驾驶功能

全新1系加入的互联驾驶基础功能涵盖了智能紧急救援、道路救援、远程售后、客户关爱中心和互联驾驶在线商店等常用功能,并且宝马承诺服务十年免费。高配车型则采用了更丰富的如增强型互联驾驶服务、旅程咨询、实时路况显示等增值服务。集娱乐功能和安全性于一身,更讨年轻人的喜爱。

总结:全新1系即将在广州车展全球首发,更加细致的内容欢迎您来展馆一探究竟,或者关注一猫汽车网,猫哥将会给您带来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期待。

评论(0)
上一篇 诠释“家轿卷王”本色 标致新408龘龘款售10.97万起
下一篇 直播| “大七座 钓大鱼”捷途X90PRO渔悦上市

多项升级 全新宝马1系将在广州车展首发

一猫汽车网 2016-11-01 12:39: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