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靠脸吃饭就够了 东南DX3售6.79-9.99万元

一猫汽车网 2016-11-01 21:17:43

11月1日晚,东南汽车第二款SUV车型DX3正式上市,共推出8款车型,售价为6.79-9.99万元。新车提供1.5L以及1.5T两款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5MT以及CVT(模拟8速)变速箱。就像DX3的产品宣传口号“颜·实力”说的那样。DX3的高颜值设计依然是来自宾尼法利纳(简称:宾法),而动力方面由三菱提供,做到“宾法主外,三菱主内”。

东南DX3官方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1.5L 5MT 舒适型6.79
1.5L 5MT 豪华型7.29
1.5L 5MT 尊贵型7.79
1.5L 5MT 旗舰型8.29
1.5T CVT 舒适型8.49
1.5T CVT 豪华型8.99
1.5T CVT 尊贵型9.49
1.5T CVT 旗舰型9.99
制表:一猫汽车网 www.emao.com


系出名门,DX3的外观想不漂亮都很难,DX3拥有不少时下流行的设计元素,而且保留了东南的家族设计,设计笔触精炼独到,展示出了“流动的力量”。夸张点说,行家还能从DX3的身线中品出法拉利跑车味。确实,这就是宾法团队的魅力,即便是为东南个性化定制而打造的车型,却也多少留下了点设计超跑时的痕迹。

东南DX3的进气格栅设计要来得更舒展、自由,而并没有过分使用镀铬装点的前脸,似乎也体现出了DX3“永恒之美”的设计精髓。这些,就是其“颜·实力”的资本。

另外一点给人较为明显的感觉是,DX3要比一般的小型SUV高。其最小离地间隙为200mm,这已然是同级别最高水准。但高离地间隙,意味着悬挂行程也会更长些,东南给配上的是R18的轮毂,轮毂样式是双色多辐状,轮胎规格为215/55 R18,型号是佳通GitiComfort520。

在一些不少的细节上,表明DX3在卖相上获得了一致肯定,不少线条、细节都看到用心之处。剩下的,就是品牌宣传和影响力提升的事了。

内饰方面,车内有几处是比较能抓住人眼球的,例如红黑配色的调调,以及飞机涡轮式的空调出风口等等。在DX3上能够出现如此跑车化的鲜明风格设计,因为它的内饰设计师同样来自宾法团队,而且是法拉利California的内饰设计师。

配置方面,全系标配的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以及陡坡缓降。高配车型更是带有全车8气囊(含气帘)。

中控屏幕尺寸为9英寸,算是同级中最大的,不过采用的是电阻屏,而且UI设计、功能丰富度也都称不上有亮点,仅仅是大。

空间方面,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354*1840*1670(mm) ,轴距为2610(mm),同级别上尺寸并不算小,毕竟是国产车型,空间免检似乎也已经成了国产SUV的标签。

动力方面,东南DX3使用的是1.5L以及1.5T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8kW/6000rpm、115kW/5600,最大扭矩分别为143N·m/4000rpm、220N·m/1800-4500rpm。科技含量上并没有太多超前的地方,就是胜在成熟耐用。

变速箱方面,1.5L排量车型使用的是5MT变速箱,1.5T车型使用的是CVT变速箱。

点评:东南在SUV领域算是后起之秀,但凭借出色的外观,DX7已经占有一席之地,现在又推出DX3,可见东南崛起的决心。从非主流到主流,东南用了一年的时间,从主流到上流,东南又会用多久的时间呢?DX3的市场表现,值得期待。

评论(0)
上一篇 经典有你 一路长安 榜单好车见面会登陆长沙
下一篇 五菱红1号电池 最高续航300km 五菱扬光能否成为创富优选

靠脸吃饭就够了 东南DX3售6.79-9.99万元

一猫汽车网 2016-11-01 21:17:4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