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奥迪被经销商勒索 最后会妥协还是坚持?

一猫汽车网 2016-11-25 16:41:27

奥迪经销商对德国奥迪与上汽合作的事情依然耿耿于怀,进一步的行动已经出现了,这次他们居然要勒索200亿?江西要在高速公路上增设免费WiFi,这是靠谱吗?三菱PHEV车型在日本起火,怎么遭殃的总是三菱啊!

路见不平,BB两句,猫哥朋友圈,最轻松的汽车新闻。

关于奥迪与上汽建立合资公司的事情,一汽-大众奥迪经销商的反对声音一直没停止过。近日,一汽-大众奥迪经销商给德国奥迪下达“最后通牒”:12月1日前不给答复,将不提国产车和进口车!此外奥迪经销商代表还同时要求德国奥迪方面赔偿大约200亿元,这项费用主要来自经营的亏损和经销商网络的盲目扩张。当时德方没有正面回答经销商的诉求,结果谈判以奥迪经销商全体退会结束,双方不欢而散。

猫哥点评:

其实德国奥迪与上汽的合作完全没有违反商业法则和中国法律,现有奥迪经销商殊死抵抗,这与奥迪经销商近年来的经营状况有很大的关系,另外目前奥迪在华销量占全球销量的近三分之一,这也是奥迪经销商目前谈判的资本。

江西3条高速公路将试点安装WiFi!从江西省高速集团获悉,江西试点路段高速公路无线宽带平台系统设备启动招标,将在江西省内的南昌东外环高速公路、南昌至宁都高速公路、宁都至定南高速公路3条路段进行试点安装。预计明年下半年投入使用,将为乘客出行提供大量服务信息。

猫哥点评:

很久没见过如此贴地气的便高速民工程了,先为江西高速集团点赞!但猫哥有个疑问,高速上增设免费WiFi,会不会对车辆的行驶安全造成影响?若部分车主为了享用免费WiFi故意在路上慢行,由此导致的堵塞如何解决?

今天海南海马汽车与易鑫金融在海口签约了2万辆的福美来轿车大单,车辆主要用于投放共享汽车行业。海南海马在2015年总销量为6.8万左右,这2万辆对其意义巨大。但是,海南海马有想过自己为何卖不出去吗?猫哥在海南乘坐出租车,车型为海马福美来,一天内两次遇上坏车你敢信!自06年马自达6归属一汽后,马自达和海马算分道扬镳,合资成为了自主。但这么多年下来,海马的确没出什么亮点,尤其自身内部还分为了郑州海南两派。留给海南的轿车产品就剩了个福美来。就这车?很好表现了很多中国品牌10年前的产品状态。

猫哥简评:

海南海马这次能签下这个大单,应该是其今年最大的利好消息了,没产品,没技术。如果短期内没有一些大动作的话,海南海马真的要难受了。从海南马自达到海南海马,真不是缺了一个字的事儿。

日本的插电混动车也不靠谱?日前,位于北海道札幌市东区的一栋2层木造住宅因插电式混合动力车(PHEV)起火而被全部烧毁。其中一位家人发现火情后报警,但仍未能阻止住熊熊的大火。5名家庭成员全部成功逃出并无伤亡。当时PHEV正在充电,与车库的插座处于连接状态。北海道警察总部表示,“搜查时发现是从插座一侧起火的,不过具体原因尚不清楚”。

猫哥点评:

欧蓝德PHEV曾于2013年3月在工厂和销售店发生过电池起火事件,三菱汽车最终召回了4000多辆。主要原因是作业人员在检查电池的筛选工序中,使电池单元落到了地上。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奥迪被经销商勒索 最后会妥协还是坚持?

一猫汽车网 2016-11-25 16:41:2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