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传祺GS7 广汽传祺或北美首发三款新车

2016-11-29 15:11:21 腾讯汽车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广汽传祺或将携旗下三款全新车型参加明年1月在底特律举行的北美车展。目前首发车型的情况还不是很了解,预计首发的车型将是中型SUV传祺GS7以及一款全新的小型SUV和一款全新中型车,这将是该企业在2015年首次参加北美车展之后第二次在美国发布新车。

广汽传祺或于北美车展首发三款新车

『广汽传祺GS7申报图』

从目前得到的消息来看,按照广汽传祺规划,GS7的车身尺寸小于GS8,车型定位也要低一些,面向的是注重经济实用的客户,采用5座的配置。

另有一款小型SUV也在广汽传祺的研发计划之中(或称GS3),预计将搭载1.3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全新的6速自动变速箱。(文章来源:腾讯汽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评论(0)
上一篇 150万销量的秘密 第二代CS75PLUS解析
下一篇 值得期待的中国智能车盘点 都是实力派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